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每次只要想吃韓式料理,不二的選擇絕對是全州食堂,而這一吃就是吃了好幾年了!和榜哥從情侶吃到變成夫妻,轉而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爸媽,但全州食堂的好滋味始終沒變!

全州食堂韓國館,位在中原商圈柏德社區的實踐路上,附近有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可停車。

【室內裝潢】

簡單的室內裝潢,擺掛些韓國偶像團體的海報,座位的安排上不會太擁擠。

【菜單】

【餐點】

【整體評價】

全州食堂韓國館,整體服務態度很好,三不五十都會看到韓國老闆娘親切熱情的招待客人教客人怎麼吃韓國料理。餐點選擇多,道地好吃份量夠,雖然價格有逐年增長一些,但還算合理價位。

用餐時間太晚到可是要在外面排隊等候,所以建議要早點到喔!

全州食堂韓國館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

營業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41

營業電話:03-456-5785

公休日:週二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全州食堂韓國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3572c03a100e7c762696
本文餐廳資訊:
全州食堂韓國館
4.0
· 桃園市 中壢區 · 11則評論
桃園韓式料理韓式料理中原美食全州食堂韓式料理桃園中壢美食全州食堂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