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高雄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96號

電話:07 522 9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頁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靠近明誠路的明倫路,一間位於巨蛋商圈極為有趣的披薩DIY義式咖啡廳,菜單上有基本的披薩DIY體驗、咖啡、鮮奶茶、台灣茶、花果茶、可爾必思、特調氣泡飲、木碗沙拉、炸物小點、義大利麵、燉飯,一間超寬闊的餐廳,不僅不限用餐時間,還有插座可以使用哦!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有超寬廣的空間,非常適合開同學會、朋友聚餐、家庭聚餐、親子同樂等活動,讓胖咩可以帶上筆電工作,或者與好久不見的朋友大肆暢談生活與工作的歡樂與辛酸。

看到裡面很多小朋友在柒點貳咖啡快樂的做披薩,就感覺非常溫馨,就此發現柒點貳咖啡世間很適合帶小朋友放風的餐廳耶!

影片上線囉!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的店面非常大間,第一眼就非常吸睛,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披薩DIY,胖咩還很喜歡有免費wifi的無限時空間,一間有吃有喝,還可以DIY的義式咖啡廳。

歐式裝潢讓7.2 café 柒點貳咖啡更顯得獨樹一幟,蠻喜歡7.2 cafe的LOGO,細緻中可以完全呈現LOGO的美感。

裡面真的超級大,大到很適合包場慶生或開派對~

很有工業風的桌椅,每個座位旁幾乎都有插座,除了紅色椅子那個座位沒有……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還有沙發座位讓聊天時刻可以更加舒適,跟其他餐廳真的非常不一樣,不僅有舒適的用餐環境,還有披薩DIY,讓人可以待上許久都不想走惹。

二樓這間可以容納下60位的人哦。

進門會被這大大的亮麗牆面給吸住目光,當首圖似乎相當吸睛呢!

▲自助區

超級繽紛糖果櫃要秤重購買的哦。

▲免費WIFI

▲餐具回收處

7.2 cafe柒點貳咖啡真的是一間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餐廳,讓小孩有體驗做披薩的歡樂感,而不是沉浸在3C產品中……

▼7.2 cafe柒點貳咖啡菜單

▼披薩DIY加料區

食材很豐富,豐富到出現選擇障礙。

感覺可以加雞肉、德國香腸那些耶,雖然加太多應該會炸開……

▼披薩DIY啟動

▲PIZZA  NT$180 + 雙倍起司 NT$50

包含5種食材、起司、麵團

身為起司控,真的不加倍太對不起自己了。

桿好麵皮記得要先塗醬哦,娟妹忘記塗,只能把醬汁塗在頂層……

有紅醬跟青醬可以挑選,胖咩最後是塗青醬,氣味很香濃哦。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進烤箱囉!

設定計時器8分鐘,出爐就會冒出香噴噴的濃郁起司香了唷。

上面有點綠綠的是青醬,因為忘記塗只好將錯就錯……

剛升上國中的娟妹聽到胖咩要來披薩DIY,吵著嚷著要跟,只好帶上少根筋的她出征……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的披薩餅皮微薄中帶些厚實,8分鐘的時間把披薩的邊緣烤得非常微焦香脆,加上自己搭配的食材,感覺更有愛哦~

看娟妹開心的表情就知道7.2 Café 柒點貳咖啡的披薩DIY深深受到孩子與大人的青睞。

(其實娟妹年齡已經2開頭囉~)

雙倍起司的分量讓披薩顯得更加厚實,搭配配料的清脆口感,滋味與口感都很繽紛的披薩。

披薩DIY完後,我們也點了一些主餐與飲品,超澎湃的啦!

蝶豆花可爾必思 NT$90

漸層顏色相當吸睛的蝶豆花可爾必思,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好喝,乳酸控必點~

海洋咖啡拿鐵 NT$100

藍柑橘糖漿墊底打造出海洋漸層色系的咖啡拿鐵,喝起來帶點微苦,奶香與咖啡比例很不錯~

重點是拍照起來有很特殊感~

好想去野餐 NT$90

百香果+韓國柚子醬+檸檬

酸酸甜甜的果香組合,讓這杯飲品喝起來就是香甜、清爽、涼快的野餐飲品,身為氣泡控的胖咩,超愛這杯der~

覺得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種滋味的~

泰式蝦醬大魷魚麵 NT$230

大魷魚口感相當Q彈,搭配微辣又香濃的蝦醬與扁義大利麵,那辛辣濃郁的滋味包覆著義大利麵,品嘗起來就是好耐吃,會快速吃得精光哦。

不過泰式蝦醬的辣度對於不敢吃辣的人可能會有點小辣哦。

台式鹽酥雞沙拉 NT$185

台式鹽酥雞的木桶沙拉應該是7.2 Café 柒點貳咖啡很特別的沙拉,酥脆的鹽酥雞搭配清脆的生菜與清爽的優格葡萄柚沙拉醬,整個清爽度大增!

店員跟胖咩推薦清爽度最高的優格葡萄柚醬,如果喜歡更有滑潤感的沙拉醬,其他兩種都很不錯哦。

美式薯條 NT$70

酥酥脆脆的薯條沾上番茄醬超適合點給小孩子吃!

在現場看到披薩製作區有一半以上都被孩子給占領,就知道炸物肯定很受歡迎惹。

主廚特製蛋糕 NT$70

乳酪蛋糕濃郁的口感,非常恰到好處,剛好是胖咩喜歡的類型,搭配底部的派皮,讓乳酪蛋糕增添餅乾的香氣。

超愛7.2 café 柒點貳咖啡的披薩製作,讓胖咩超想帶上家中的小波妞,這是一個會讓小朋友積極參與的趣味DIY,做完還能吃到自己做的香噴噴披薩,讓自己與小孩都充斥著成就感,除此之外,無限用餐時間、免費WIFI與插座讓想與朋友聚餐或是帶筆電工作的人有一個地方可以舒適窩著,還有很多繽紛飲品可以品嘗,低消門檻也不高,就是好窩處~顆顆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 高雄旗艦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3c2d732261392894b3617e
本文餐廳資訊: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 高雄旗艦店 (已歇業)
4.2
· 高雄市 鼓山區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