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拉瑪右手Rama.Yo-Thai Curry Don」位於高雄左營彩虹市集4樓美食街,是全台第一家以泰式咖哩丼料理呈現的新穎品牌。特色咖哩丼採用在地優選台梗九號米以及主廚獨家配方香草特製,份量多、主食新鮮以及獨特的咖哩口味是百貨商場美食街裡的新選擇。


用餐環境 舒適空間

高雄左營彩虹市集是來高雄必逛的百貨公司之一,當然美食街的餐飲選擇也目不暇給;「拉瑪右手Rama.Yo-Thai Curry Don」就位於彩虹市集4樓,新穎的品牌店面設計讓人一眼就注意到它的存在。

除了共用用餐空間外,在「拉瑪右手」的店面裡還有一處舒適的用餐環境。在繁忙的商務生活或行程緊湊的旅行中,若能在用餐時段有著那麼一處天堂,那在接下來的行程裡,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

泰味咖哩丼 料理推薦

「拉瑪右手Rama.Yo-Thai Curry Don」以米食與各式香料調配出創新的泰式咖哩丼,開啟了泰式料理新選擇!

大蝦FUN泰多咖哩丼

美味大蝦就有五隻之多,香郁咖哩搭配台梗九號米,好吃不膩口!所有套餐皆有附上海帶湯,辛苦ㄧ整天,能喝上ㄧ碗清爽熱湯,感覺很幸福!

使用新鮮明蝦裹麵包粉酥炸,口感十足且味蕾層次分明,微辣咖哩香味濃郁帶著一點花生香氣,濃稠咖哩搭配熱米飯恰恰好!

炸明蝦沾點咖哩吃或咖哩米飯包著海苔也別有一番滋味!

瑪莎曼咖哩厚切豬排丼

現炸厚實豬排就佔了3分之2的碗面,再加上玉米粒、小黃瓜、海苔、漬物以及酥炸金針菇,豐盛的泰式咖哩丼非常值得推薦!

融合數種辛香料的瑪莎曼醬香氣十足,微辣口感帶點椰漿香甜,是泰式咖哩經典口味!

椒麻雞打拋丼

兩種泰國特色料理一次滿足,融合打拋葉、蕃茄、大蒜、辣椒的豬絞肉香味濃烈,酸甜鹹辣開胃下飯;椒麻雞炸至金黃酥香,肉質軟嫩的雞腿肉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每次享用泰式料理食的必點兩道菜色,在「拉瑪右手Rama.Yo-Thai Curry Don」一次就滿足,鬆軟米飯、酸甜鹹辣打拋豬、清甜玉米小黃瓜,一口一口讚不絕口!炸至金黃色的金針菇可吃到兩種不同口感,酥香、軟嫩口感好特別。

Rama.Yo小點

可單點打拋豆芽、泰式薯條或柚香白玉,可選擇升級套餐感覺更划算。


泰式薯條

撒點鹽巴、沾點蕃茄醬,大小朋友都喜歡。

打拋豆芽

加上打拋豬的豆芽菜升級了,搭配一起吃更滿足!

柚香白玉

酸甜柚子加上白玉蘿蔔的脆甜口感,是道必點開胃小菜。

Rama.Yo 飲料、MINGO冰品

MINGO泰國第一品牌熱帶水果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脆奇、白玉荔枝、黃金榴槤可挑選,口味隨季節更換。

三種口味都來一顆,冰冰甜甜的各種口味都好棒,喜歡它濃郁的口味!

飲料可挑選瓶裝可口可樂或美粒果。

Rama.Yo 升級套餐


A套餐+NT$69

主餐(任選1)

小點(任選1)

飲料(任選1)

季節湯品


B套餐+NT$89

主餐(任選1)

小點(任選1)

冰琪淋(任選1)

季節湯品


湯品、配菜均為季節更換,以現場供應為主。


店家資訊

拉瑪右手Rama.Yo-Thai Curry Don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2館4樓(彩虹市集)

07 350 0416


更多 拉瑪右手Ramay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ba6ef23679c3c18216a1a
本文餐廳資訊:
拉瑪右手Ramayo (已歇業)
3.5
· 高雄市 左營區 · 3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