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淡海輕軌開通了!大家都坐過了嗎?一直以來都是搭乘捷運到淡水老街,這個路線開通多久?就搭了多久!現在終於開通淡海輕軌,可以換換路線,尋找新亮點!

淡海輕軌起始站為V01紅樹林;終點站V11崁頂 ,決定搭輕軌吃美食,周邊也有幾米景點可以拍拍照!不過美食才是重點,老爸、老媽沒有美食是揪不出門的!今天來V07淡水行政中心站,這附近有幾米主題公園可以拍拍照,也有家樂福!步行約6分鐘,就能抵達【亨米廚房】,以中式料裡為主的餐廳,帶有溫馨感的時尚餐廳,有別於一般對中餐的定義,算是中菜新吃法!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亨米廚房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1巷140號(淡海輕軌:V07淡水行政中心,步行6分鐘)

電話:02 2626 2329

營業時間:11:30-21:00

完整菜單:https://goo.gl/13Ukkh



亨米廚房位置周邊許多大樓林立,果然是熟客帶路才能吃到的美味!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不說是餐廳,我還以為是咖啡廳,輕新時尚感,木質桌椅帶有溫馨氛圍!

其實說咖啡廳也沒錯!亨米也有下午茶喔!鬆餅、甜點、咖啡、飲品、酒品都有提供。

比起西式,我更愛吃中式料裡

還有二樓喔!

二樓空間除了用餐,也蠻適合公司聚餐或家族聚餐、生日派對!

滿足一個人吃中式料理的願望!還能以超划算價格吃到一整套餐點!

住附近的人太幸福了!隨時可以吃到,真羨慕!

辣度★★【紅油小青龍】$60元,就是用紅油涼拌調味的清爽小黃瓜

【糖果芥末千層耳】$80元,超可愛的一道餐點,還以為是鮪魚糖!

這道小章魚嗑了6顆!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答案就是豬耳朵!

【粉肝幕斯】$80元,把宜蘭特產粉肝做成幕斯,超創新的! 花瓣不是裝飾品,全都是可以食用的喔!老闆說是食用花,請安心享用!

粉肝有很濃郁的香氣,類似臭豆腐的魔力,喜歡的人愛到不行!

辣度★★【老四川涼拌雞絲沙拉佐烏醋皮蛋紅油汁】$180元,好長的菜名阿!也太讓我意外了,光聽菜名就非常中式,居然也能搭出西式沙拉的FU!

將所有我喜歡的單品,結合一道沙拉!吃的到新鮮蔬菜與紅油雞絲的微辣滋味

【老甕花雕雞】$280元,擺盤看起來就很美!吃起來就很像醉雞!

帶有酒香,雞腿肉質又嫩!皮與肉中間還有一圈膠質肉凍!

【上海菜飯】$40元

【街邊滷肉飯】$40元,請看那油亮油亮的滷肉閃閃發光,實在讓人很難抗拒捏!

辣度★【自製風乾番茄辣牛肉麵】$180元,我該怎麼說呢?這碗番茄牛肉麵味道真的很濃郁,我猜是因為風乾番茄將甜味帶出來,一喝就知道到與別家不同!喜歡番茄牛肉麵的朋友真的要點來吃!

這碗湯超棒的!什麼麵都比不上台灣的牛肉麵!

麵條偏軟,老闆說因為附近居民蠻多老人,刻意用這種麵條,比較符合老人牙口!

一碗大約有4塊!

【原汁清燉牛肉麵】$180元,這碗被老媽嗑光了!我只喝到一口湯!

雖然我只喝一口湯,湯頭依然是濃厚的風味,一般清燉牛肉麵我幾乎不點,但這碗讓我很迷戀!

【蟹粉豆腐煲】$280元,很適合小孩吃的一道菜,湯汁中有海鮮的甜,小孩超捧場!

滑嫩的蛋豆腐,超好吃!

【奶湯娃娃白】$180元,很適合老人家吃的菜色,連湯汁都能喝,味道很像滷白菜的湯汁!

很清爽的娃娃菜

【東坡肉】$120元/塊,這個一定要點啦!一道東坡肉還結合塔塔醬+墨西哥餅皮、生菜,連蒜片也都準備好!

愛吃肥肉的朋友,這塊肉會跳舞!ㄉㄨㄞ ㄉㄨㄞ的中式布丁!

辣度★【年糕牛肉粒】$240元,比起豬肉我更愛牛肉,但這道菜比起牛肉我更愛年糕!其實主角應該是年糕,哈哈!

這道菜所有食材都能讓我吃下去,除了紅辣椒我無法!

年糕粒口感超級Q,比起一般年糕來得更Q一些!

又下飯又好吃的一道菜,推!

隱藏版來了,這可不在菜單裡!

【草莓歐雷】$150元,牛奶搭上草莓怎樣都對味!小章魚喝完比讚!

【四季水果茶】$130元

【紅茶、綠茶】$60元,好大杯喔!

【美式冰咖啡】$90元,這個一定要點的,我沒有他活不下去!

假日去淡水玩,終於不用隨便亂吃了!很有水準的一家中式餐廳,下次我還要在搭輕軌悠閒漫步吃美食!期望幾米公園能設計更完善、豐富!

●粉絲團來帶大家吃好料,去淡水不能錯過的好餐廳,也想讓粉絲們與我一起享用!抽獎資訊請關注【章魚娜娜粉絲專頁】←(連結點我)!

●一定要加入>>粉絲團<<給章魚娜娜溫暖,動態一定要設為>>搶先看<<

亨米廚房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1巷140號(淡海輕軌:V07淡水行政中心,步行6分鐘)

電話:02 2626 2329

營業時間:11:30-21:00

完整菜單:https://goo.gl/13Ukkh




更多 亨米廚房 Henmi Kitchen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53117122613930b2d7adc5
本文餐廳資訊:
亨米廚房 Henmi Kitchen
4.7
· 新北市 淡水區 · 7則評論
中式餐館亨米中式餐廳淡水中式餐廳淡水聚餐餐廳中式料理淡海輕軌行政中心美食淡海輕軌美食亨米廚房淡水輕軌美食淡海輕軌中式餐廳淡水美食淡水行政中心站淡水行政中心站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