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赤崁樓旁新開的超澎湃美式壽司『捲捲米美式壽司』!平常都吃日式壽司,第一次吃美式風格的壽司,有別於以往對壽司的印象,一吃就愛上了欸! 料多新鮮,用量澎湃視覺效果也很有張力,吃完好有飽足感!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捲捲米美式壽司位在赤嵌街上,赤崁樓旁邊~ 店面的風格跟環境我蠻喜歡的,好可愛!

▼不過內用位子真的超少,他們比較主打外帶~ 想內用的朋友建議先預訂位子!

▼菜單~

第一次嚐試美式壽司,讓我蠻喜歡的! 美式壽司與日式壽司的差別除了醬料之外,擺盤與份量也截然不同! 日式壽司走一個精緻小巧路線,美式壽司則是視覺強烈且可以吃很飽!

▼我們點的握壽司派對盒正在製作了~~~不停飄出香氣,太逼人了吧!

▼味噌豆腐鮭魚湯,來點熱湯開開胃

▼澎湃握壽司派對盒 $599(限外帶,適合3~4人吃)

大受歡迎的限量派對盒,擺得滿滿的好澎湃,光用看的就覺得肚子好餓! 內容有炙燒干貝4、炙燒鮭魚4、炙燒牛肉4、天婦羅蝦4、炙燒壽司蝦4、蟹味沙拉豆皮2

▼採用美式的風格,加上黃芥末醬、照燒醬、火山醬、辣美乃滋,再撒上蔥花等等,創意吃法讓人驚豔! 說真的,這份量3~4人吃都可以!每一個握壽司的份量都不小,我才吃四個就覺得飽了QQ

▼炙燒壽司蝦~

▼炙燒干貝~ 鮮甜嫩口帶有炙燒後的迷人香氣

▼炙燒鮭魚深得我心! 新鮮嫩口好好吃,而且鮭魚片是有點厚度的,口感很過癮!

▼炙燒牛肉捲 $250/八個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現點現做的炙燒牛肉捲~

▼炙燒後美國choice牛肉香氣好迷人,裡面有牛肉、乳酪、小黃瓜、蛋~ 上面再搭配蔥絲,十分唰嘴!

▼炙燒干貝捲 $290/八個

太銷魂啦!!!干貝好大顆好誘人~上面還放上鮭魚卵,十分可口! 裡面有蟹味沙拉、小黃瓜、干貝、龍蝦沙拉~ 視覺上好豐富!

▼干貝經過炙燒後,香氣都被逼出來了!咬下去軟嫩juicy,口感很棒~~~

▼熔岩火山捲 $240

更罪惡的來啦~~~淋上起司醬熱量爆錶XD 裡面有天婦羅蝦、小黃瓜、鮭魚、起司醬、龍蝦沙拉~ 看起來就是火山噴發一樣! 咬下去感受到酥炸天婦羅蝦的酥脆感~ 結合濃郁的起司醬好加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捲捲米美式壽司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21號

【店家電話】06-2224088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捲捲米美式壽司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捲捲米Sushi Bar 美式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f655a23679c0cb435cc9c
本文餐廳資訊:
捲捲米Sushi Bar 美式壽司
4.7
· 台南市 中西區 · 8則評論
tainan近赤崁樓Taiwan赤崁樓美食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壽司推薦,家庭組合餐,愛麗絲吃台南,赤崁樓周邊美食,赤崁商圈,防疫期間外帶推薦,防疫新生活赤崁樓周遭美食海鮮丼台南旅遊Tainan菜單台南正餐加州壽司台灣捲捲米捲捲米Sushi Bar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Sushi Bar赤崁樓周邊美食壽司赤崁樓綜合海鮮丼台南美食台南平價美食赤崁美食捲捲米美式壽司美式壽司炙燒綜合海鮮丼台南壽司赤崁樓附近美食台南中西區tainanfoodtainan外帶外送近赤崁樓外帶外送Taiwan外帶外送赤崁樓美食外帶外送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壽司推薦,家庭組合餐,愛麗絲吃台南,赤崁樓周邊美食,赤崁商圈,防疫期間推薦,防疫新生活外帶外送赤崁樓周遭美食外帶外送海鮮丼外帶外送台南旅遊外帶外送Tainan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台南正餐外帶外送加州壽司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捲捲米外帶外送捲捲米Sushi Bar外帶外送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外帶外送Sushi Bar外帶外送赤崁樓周邊美食外帶外送壽司外帶外送赤崁樓外帶外送綜合海鮮丼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平價美食外帶外送赤崁美食外帶外送捲捲米美式壽司外帶外送美式壽司外帶外送炙燒綜合海鮮丼外帶外送台南壽司外帶外送赤崁樓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tainanfood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