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吃的這間冰店生意非常好,以前來孔廟附近時總是發現店家人聲鼎沸,就打消前往一探究竟的念頭,但我們今天來的時候正好是店家的空檔,於是把握這個機會趕緊停好車入內嚐鮮看看。

菜單上品項很多,主要分為三大類,水果切盤、新鮮果汁和剉冰,也有豆花可以選,但琳瑯滿目的樣式著實令人難以抉擇,幸好店家在熱門商品上面有做個星號提供參考。

另外店家的水果擺得頗為整齊,樣式也很齊全,且這些水果是有在販賣的,我們用餐的時候就看到一些客人會去買這些新鮮水果回家享用。而店家一旁有洗手台提供給吃完冰的客人使用,很貼心的服務。

花生紅豆牛乳冰,原本我們以為花生是花生醬,沒想到給的是花生顆粒,但份量不少之外,還能增加口感,吃起來很不錯。然後紅豆被熬煮到非常熟爛,再加上甜蜜的煉乳,更是如虎添翼,且剉冰和配料的比例很剛好,不會配料吃完還留一堆冰。

水果冰,冰體很細緻且糖水甜度剛好,擠點店家給的檸檬角,還會變成類似檸檬愛玉的味道,蠻好吃的。然後所有水果都藏在剉冰下方,品項很多種,用料非常豐富,有番茄、西瓜、香蕉、鳳梨、楊桃、哈密瓜、香瓜和水梨等。每種水果都有一定的甜度,吃起來清涼爽口,價位合宜,吃過一次後就愛上店家的水果冰了。

用餐時間:2019/0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2137522

營業時間:11:00~22:30(每周一公休)


更多 莉莉水果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f8a40b5e30894d720f8
本文餐廳資訊:
莉莉水果店
4.3
· 台南市 中西區 · 48則評論
莉莉水果店番茄中西區冰店老店台南莉莉冰果店lilyfruit莉莉水果店老闆綜合果汁南部排隊店莉莉水果店電話台南水果冰府城冰店水果莉莉水果店價格莉莉水果店營業時間排隊台南必吃美食莉莉水果店台南台南中西區水果冰台南孔廟台南冰品推薦哈蜜瓜莉莉冰果店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台南莉莉冰果店)台南美食推薦剉冰觀光客Taoyuan台南冰店莉莉水果店歷史台南老字號台南芒果冰台南老店Taoyuan food台南老字號水果冰台南自由行台南水果文化館孔廟冰店台南水果店水果切盤莉莉水果店附近美食南部冰店台南莉莉嗯王建民最愛台南冰品店人氣店芒果冰莉莉水果店菜單2019台南市南部人氣店古早味冰果室莉莉水果店地址果汁刨冰台南果汁台南孔廟美食台南冰果店台南必吃台南莉莉水果店布丁咖啡.午茶.輕食綜合豆台南莉莉水果店孔廟莉莉水果店菜單蓮霧台南中西區美食水果行府前路台南旅遊台南真好吃冰果店水果店莉莉水果店交通冰品西瓜懷舊冰室聚餐豆花台南人氣店南部老店台南美食小品精選餐廳新鮮果汁莉莉水果冰莉莉芒果鳳梨素食美食莉莉水果店孔廟商圈台南冰品銀波布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