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本來就愛吃舒芙蕾鬆餅的壞波妞家,來到高雄還是找了最近很有人氣的瑞福咖啡吃下午茶,除了鬆餅外,咖啡也很好喝,店內環境也很好,很適合來這裡放空一下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

電話:07-3386276 (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2:00-19:00((LO 18:00,週二休)

菜單Menu:

菜單如上,單價不高,比那些有日本光環的便宜許多

可以搭捷運到三多商圈,或是公車到新光三越,走過來約5分鐘

工業風的裝潢,桌數少少的,所以桌距都還蠻大的,

坐吧台聞咖啡香也很不錯

也有準備一些雜誌可以翻閱

舒芙蕾鬆餅$180,口感接近奇蹟,但要再濕潤一些,最上面是鹹奶油,糖漿不夠還可以再要。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也難怪會是店內的人氣餐點。

拿鐵$130,咖啡還蠻溫和的,還有漂亮的拉花

「法式早餐土司」$229,土司上面的應該是鮮奶油,其他是 水果沙拉 跟 蛋

這個土司覺得沒有很喜歡,覺得炸得稍硬一些(不過很多法式土司好像都這樣),但是蛋很好吃! 吃完覺得 應該點兩份鬆餅XD

附贈的紅茶,本身無糖,所以可以跟店家要點糖另外加進去

整體上餐點還算不錯,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讓人一坐就想坐很久,不過因為不提供訂位,所以最好避開尖峰時間。


粉絲頁: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

電話:07-3386276 (不提供訂位服務)

營業時間:12:00-19:00(LO 18:00,週二休)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375512756dd0c587d6728
本文餐廳資訊:
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