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跟女友兩人到虎尾喝高中同學的喜酒。反正都要一趟上去了,在計畫時就決定過一夜,隔天逛逛合同廳舍跟虎尾糖廠。中午剛睡醒,在開始行程之前,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覓食啦!之前吃過嘉義民雄的『歡樂牛排』,剛好虎尾也有一間,又剛好就在我們旅館附近走路就到,前天晚上發現時就決定中餐要吃這個了。





一進門有點嚇到,這沙拉吧也太青操了吧!不說光看我還以為來到吃到飽餐廳;不過也確實是啦!單點排餐,沙拉吧從熱食到冰品全可以自由享用,還好我起床空腹正餓著,不然可就虧大了!







熱食的選擇不少,麻辣鴨血、豆腐、茶葉蛋、藥燉排骨,每樣看起來都很誘人耶!






好久沒在牛排館看到冷盤滷味了。雖然只是附餐,但選項完全感覺不到馬乎,非常用心準備,要全部吃個一輪也是不太簡單勒!




更神奇的是竟然有麻辣燙!!有麵(還分很多種)、有菜、有料、有醬,麻辣燙的內容也太完整了吧!我開始沒把握我吃完一份牛排還有辦法每一樣都試一試了。



除了最基本的玉米濃湯外,還有牛肉湯跟人嵾雞湯。




一整個冰櫃的水果跟甜品,讓食客飽食後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餐點內容。另外店家還很佛心的擺出橘子讓顧客離開時帶著吃,馬上交代女友待會要走的時候不要忘了順手帶個兩顆。




真的介紹不完耶!像生菜拉沙真的是吃排餐必備,不然整餐都是肉或海鮮,還是希望能夠像這樣有點蔬菜作陪襯啦!




冰品的話有冰淇淋跟刨冰兩種。剛好我跟女友很想吃冰,省得待會吃飽還要找冰店的麻煩!



還有炸物,夠厲害了吧!店家好像怕大家餓到一樣,準備這麼多品項,在這邊吃飯完全不用擔心會吃到沒東西吃。

『該點餐了吧!』女友問。是的,我拍照拍到我忘記要點餐這件事了...





紅酒牛排七分熟。不要以為歡樂牛排只有沙拉吧撐場面,我告訴你,這邊的排餐才是真正的壓軸。寬度跟厚度有份量之外,還可以煎的這麼軟嫩多汁真的不簡單。上桌時鐵盤還熱著,店員在上方澆上了紅酒後,液體碰到炙熱的鐵盤馬上吱吱作響,蒸發掉部分酒精,留下的是醇厚的紅酒香氣被這塊沙朗吸收,豐腴的湯汁加上細緻的牛肉纖維,這樣雄厚的美味誰有辦法抵擋得了啊!



紅潤的色澤、油亮的肉汁,牛排果然還是七分熟最對我胃口了。



淋上我最愛的黑胡椒醬。





女友餓到啦!衝動之下點了雞排加上鱈魚排雙拼。將附上的檸檬汁擠上,新鮮的魚肉香煎就夠美味;恰恰的焦脆感加上細細的魚肉,光是魚排就夠有看頭。雞腿排也是非常多汁,表皮被煎到結實酥脆,與內裡柔軟的肌肉形成強烈的對比。『好好吃哦!』女友說。






我們真的是眼睛大嘴巴小,原本還自以為是的說要整個沙拉吧吃完一輪,但事實證明,我們的實力完全不夠看啊!



飽餐一頓準備要離開時,發現櫃台上方怎麼會有一排的玩具?結帳問了店員後才知道,只要點兒童餐,店家就會免費的附上玩具贈送,就像是麥X勞的快樂兒童餐一樣,有得吃又有得玩,看來小朋友的福利也是很不錯呢!



門口的店家活動,參考一下吧!


----------------------------

平價牛排當作吃到飽餐廳在經營真的很誇張,而且排餐的水準還遠遠超過市面上的平價牛排;看來我對於平價牛排的標準被歡樂牛排拉高,之後一般的夜市牛排我可能會看不上眼。真可惜這間不是開在台南,不然我就每個月都找女友一起去吃,只能說虎尾的朋友們真滴幸福啊!


雲林虎尾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5號

電話:(05)631-0649


更多 歡樂牛排 民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1aba23679c424e9270ea
本文餐廳資訊:
歡樂牛排 民雄店
3.7
· 嘉義縣 民雄鄉 · 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