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鹹派套餐(上)/青醬貝果套餐(下)

第一次到訪時, 雖然事先有稍微查過地圖, 但沒想到也騎過頭了!!!

建議第一次來的人, 事先真要做好找路的功課, 春正身處小巷弄內, 很容易迷路~


聽朋友說, 此店是老屋改建,在這裡用餐或下午茶, 環境氣圍,任何一個角落. 都讓人懷舊中帶有優雅!

店中一角



我個人覺得, 春正商行每一塊蛋糕都色彩豐富(很會配色!),而且很"有料",加上每款都是手工限量製作,最好早早點餐, 否則晚了就真的沒有囉!


另外, 此次的最後選定的座位是白色為主,以乾燥花做為裝飾的用餐空間。很是迷人!


初訪, 總共點了四個蛋糕,包括

1. 檸檬塔 (原本沒太多期待,意外驚豔!酸到骨子裡的口味, 加上微甜卡式達醬, 最佳組合BEST MATCH!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2. 草莓芙蕾 (當季新鮮草莓加上卡士達,配上鬆軟的蛋糕體, 絕對是女生的最愛!)

3. 抹茶塔 (我個人此次的NO1 XXDD! 濃濃抹茶風味, 配上好吃的咖啡, 不用出國.就有身在日本咖啡廳的FU!). 


最後是加點的4. 葡萄塔 (FRESH 葡萄甜度高,水份多,配卡式達醬, 完全不膩口!), 而且市面上很少見!

春正的各式手做繽紛水果塔, 再配一杯好喝的單品手沖或特調咖啡,人生一大享受! 最重要的是沒有限時!!長舌專用!👍👍👍, 快點找三五好友來坐坐吧!


Gloria Wu
3篇食記
本次 春正商行 用餐評分:
4.5
更多 春正商行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457c03a1002dd4db4d5
本文餐廳資訊:
春正商行
4.4
· 高雄市 鳥松區 · 55則評論
寵物友善餐廳蛋糕日式咖啡廳平價甜點美食上班族焙煎巷弄咖啡廳鳥松本館路平價美味復古風餐廳鳥松下午茶虹吸式高雄巷弄美食鳥松咖啡抹茶咖啡店鳥松美食神級甜點高雄聚餐午餐田園野菇鹹派排隊店甜點店老宅餐廳高雄市本館路美食抹茶蛋糕免服務費絕不後悔莊園咖啡甜塔親子餐廳輕食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自家烘焙約會鳥松 春正商行鳥松食客文山特區高雄咖啡高雄好店EM5聚餐小資女早午餐文山特區甜點高雄輕食文青氣氛無花果塔鳥松咖啡館獨步食客鳥松早午餐鳳山文青咖啡鹹派甜點早午餐食客大華國小高雄下午茶超好吃咖啡食客澄清湖美食春正商行高雄咖啡廳高雄美食墨西哥餅高雄甜點手作甜點單品老屋原味拿鐵高雄單品咖啡咖啡巷弄美食下午茶驚豔茶飲鳥松區美食高雄鹹派高雄早午餐鳥松區寵物友善12-35文青咖啡廳限時限量高雄甜食網美餐廳BRUNCH鳥松甜點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蛋糕外帶外送日式咖啡廳外帶外送平價甜點美食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焙煎外帶外送巷弄咖啡廳外帶外送鳥松外帶外送本館路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美味外帶外送復古風餐廳外帶外送鳥松下午茶外帶外送虹吸式外帶外送高雄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鳥松咖啡外帶外送抹茶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鳥松美食外帶外送神級甜點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田園野菇鹹派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甜點店外帶外送老宅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市外帶外送本館路美食外帶外送抹茶蛋糕外帶外送免服務費外帶外送絕不後悔外帶外送莊園咖啡外帶外送甜塔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外帶外送自家烘焙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鳥松 春正商行外帶外送鳥松食客外帶外送文山特區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外帶外送高雄好店外帶外送EM5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小資女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文山特區甜點外帶外送高雄輕食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氣氛外帶外送無花果塔外帶外送鳥松咖啡館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鳥松早午餐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外帶外送鹹派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早午餐食客外帶外送大華國小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超好吃外帶外送咖啡食客外帶外送澄清湖美食外帶外送春正商行外帶外送高雄咖啡廳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墨西哥餅外帶外送高雄甜點外帶外送手作甜點外帶外送單品外帶外送老屋外帶外送原味拿鐵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單品咖啡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驚豔外帶外送茶飲外帶外送鳥松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鹹派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鳥松區外帶外送寵物友善外帶外送12-35外帶外送文青咖啡廳外帶外送限時限量外帶外送高雄甜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鳥松甜點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