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去年曾經來過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一次,那時只是進來買杯咖啡就走,但餐廳的環境風格吸引了我們許久,覺得沒有留在裡頭用餐真的好可惜,今年趁著下台南旅遊時再度造訪了,明亮的輕工風設計及乾燥花的美麗裝飾,坐在裡面用餐真是享受,如有機會到附近遊玩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到這裡用餐喔。


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旁有一個小公園,不時還可看見火車經過,用餐完也可順道溜小孩,而停車方面也很方便,路邊白線處都可停放。


餐廳前有一大片空地,營造出戶外的庭園感,但夏天很熱就是了,較適合春秋的天氣。


雖然是輕工業風,但還是有美麗的花牆及乾燥花,讓整體氛圍不會太硬也不會太夢幻,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第二次走進還是被這裡的空間吸引,真的像走進藝文畫廊。


通往廁所的走道上還擺放了畫作及沙發,如果我不說旁邊是廁所誰會知呢?


店內也有販賣文創小物,風格很可愛~

偌大的吧檯也充滿了設計氣息。


超超超級歡這處空間,不浮誇、有質感的呈現。


白天陽光透進拍照更顯柔和質感,不拍個幾張可惜啊,真的是很好拍的餐廳。


認真的拍完一圈後就來填飽肚子囉,這邊提供的餐點滿多種的,有早午餐、PIZZA、義大利麵、燉飯、兒童餐、甜點,主餐類都可搭配套餐。


這天我們選了二份主餐,搭配了A套餐+90元(任選飲料一杯)、C套餐+140元(前菜、湯品、任選飲料)


前菜+湯品- 以當天主廚搭配為主,這天是磨菇雞肉濃湯、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是馬鈴薯及紫薯搭配,沒有太多的調配,搭配微甜的餅乾很對味。


濃湯料多美味,吃得到雞肉和磨菇。


青醬雞腿燉飯$250 - 上頭的雞腿排烤得香酥多汁,搭配上濃郁的青醬燉飯真是美味,整體味道很棒。


米飯口感適中,小朋友一同食用也很ok,只是個人喜歡口感再明顯點,較有咀嚼感。


奶油培根蛋黃麵$190 - 醬汁上是屬於較濃郁的口感,適度的搭配上培根及蔬菜,味道相當突顯,這道小朋友超愛的。


拌上美味的蛋黃後更香了呢。


麵條軟硬度也剛剛好,不會過軟,我喜歡!


飲料的部份我們選擇了桂花烏龍茶、焦糖瑪奇朵。

桂花烏龍茶- 喝起來茶杯很濃,但桂花香相當淡,感覺像是喝無糖烏龍茶,如果桂花的香氣能再突顯點會更好喝。

焦糖瑪奇朵- 其實個人是不愛有奶油的咖啡,完全就是忘了焦糖瑪奇朵是重口味的,咖啡的香氣還不錯,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過於甜膩就是了,喜歡甜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餐點平價美味,難怪假日用餐人潮還不少,真的超愛這裡的氛圍,是假日發懶用餐的好地方,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免服務費


餐廳資訊

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

電話 : 04 839 4851

地址 :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9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1:30、週六~週日 10:30-21:30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traveleryuanlin/


---------------------------------------------------------------------------------

本篇為自費分享文

內文為個人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彰化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27301

旗津這樣玩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47658464

親子自行車道推薦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4141278

苗栗景點懶人包 -http://www.tinalife.com/blog/post/353350154


【加LINE好友,訊息不漏接】

Sweet Tina 樂在生活分享 line id : @jsf2963d



更多 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06a70723679c0f2cf7e8c5
本文餐廳資訊:
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
4.1
· 彰化縣 員林市 · 5則評論
員林早午餐旅人咖啡館員林義大利麵彰化美食員林餐廳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藝文空間乾燥花花牆彰化餐廳員林早午餐外帶外送旅人咖啡館外帶外送員林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彰化美食外帶外送員林餐廳外帶外送旅人咖啡館 員林店外帶外送藝文空間外帶外送乾燥花外帶外送花牆外帶外送彰化餐廳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