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到日本唸書的好友Line給我說要回台灣幾天,說如果想她的話要趕緊空出時間找她吃飯哦!本來想約她去吃前幾篇介紹覺得很喜歡的韓式料理,但她說前一天跟家人去的這間韓式烤肉吃到飽很不錯,如果沒問題她想約我再去吃一次。


『有好吃的我當然沒問題啦!』我說。

『在我們家附近而已,到捷運站前先跟我說,我提早過去接妳~!』



這間韓式烤肉/火鍋吃到飽叫做『好好吃肉』,可愛的店名顧名思義就要要我們來這邊要好好吃肉啦!這個月初新開幕,出凹子底捷運站走沒五分鐘就到了,離好市多和高雄巨蛋都不遠,逛街逛累了就可以過來吃到飽,很幸福耶!




室內是屬於深長型的,裝潢走的是輕工業風路線。座位間距適中、動線暢通,目測大約可容納30組以上的客人是沒問題的;每一桌都有專屬的排煙系統,一進到店內並沒有那種燒肉店煙霧瀰漫的狀況,當然也比較不用擔心吃燒肉會滿身煙味的窘境發生啦!



看到價格的時候我其實是有點嚇到...現在竟然還有這麼平價的烤肉吃到飽!!!像我們成人午餐299/人,晚餐假日339/人,烤肉、火鍋隨意吃荷包也不會感受到壓力,那我真的就要不客氣啦!



飲料當然可以自由取用。有軟性飲料、冰沙以及飲用水。





肉品也是自助式任意選用的,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不需再揮手請專人過來點單。另外肉品的部分也個別分成了醃製過以及沒有醃製過的,牛豬都有,滿足各種偏好,也省下自己調味的麻煩,直接丟上鐵盤烤就可以了!




當然除了肉之外,蔬菜也是需要的。雖然選擇並不是五花八門,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畢竟來這就是要好好吃肉啊!)





再旁邊還有韓式小菜、白飯以及薯條和炸煎餃,可以一邊吃肉一邊配著吃,比較不會無聊。



調味料。




隨便弄一盤都這麼療癒,等不及要丟下去烤惹!醃製肉品有春川辣雞、迷迭雞腿、辣鮮嫩豬、醬燒嫩豬、辣牛培根、辣五花豬等...雖然口味都是屬於燒稍重的,但我覺得店家調味控制得很好,就算連續吃也不會過膩、辣度讓就算只敢吃微辣的人也很能接受。




這個鐵盤的設計是有點斜度的,我喜歡耶!不管怎麼烤、油再怎麼多,都會順著斜度往其中一邊聚集,完全不用擔心吃到油膩膩的肉片,對我們這種愛吃又怕吃太油的吃貨來說真的是一項神器啊!



韓式燒肉定番吃法一定要包美生菜。清爽又中又多了烤肉的戲劇化衝擊,超級好吃的啊!



哦~原來前面提到的薯條跟炸煎餃是會不定時更換的,像我們再過去時就換成卷壽司了。




烤盤是正鐵板,雖然烤久了會有燒焦跟醬汁沾黏,但只要立刻告知店員就會馬上換新。我認為至少比使用不沾鍋,上面的鐵氟龍還會隨著使用脫落吃進肚子還要好多了。




新的一盤特地擺得美美的拍照。


------------------


因為我麼這次拼命吃烤肉,火鍋的部分就有點被我們忽略了XD,但其實兩種吃法輪著品嚐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好好吃肉雖然平價,但對於食材的準備可完全沒有馬乎,整體的CP值高到不能再高,推薦給一樣愛吃肉的大家。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x火鍋 吃到飽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電話:07 558 7899


更多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x火鍋 吃到飽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ca9e372261396fc7ac619b
本文餐廳資訊: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x火鍋 吃到飽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46則評論
凹子底捷運站好好吃肉好停車鼓山區美食高雄吃到飽左營韓式烤肉吃到飽左營區燒肉吃到飽有包廂凹子底捷運美食高雄烤肉吃到飽高雄聚餐餐廳高雄韓國料理高雄火烤兩吃餐廳燒烤高雄左營好好吃肉高雄美食餐廳左營區美食博愛路好好吃肉美食韓式烤肉吃到飽愛食記火烤兩吃韓式燒肉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吃到飽餐廳火鍋巨蛋商圈美食高雄韓國烤肉左營區美食餐廳左營區博愛路美食燒肉好好吃肉高雄高雄韓式吃到飽高雄左營韓式烤肉吃到飽韓式烤肉高雄鼓山區-燒肉高雄左營美食1000⭡高雄平價美食吃到飽高雄燒肉吃到飽左營美食左營區火烤兩吃餐廳左營吃到飽高雄韓式料理高雄左營韓式烤肉好好吃肉吃到飽高雄好好吃肉高雄烤肉左營區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餐廳高雄韓式烤肉吃到飽高雄韓式火鍋高雄吃到飽推薦高雄火鍋高雄火烤兩吃#高雄左營商圈好好吃肉高雄博愛路韓式烤肉高雄學生餐廳高雄美食韓式燒肉吃到飽cp值高的餐廳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肉肉愛伯特吃左營高雄左營燒肉火鍋吃到飽愛伯特吃高雄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