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IG熱門早午餐【那個那個咖啡】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 美味的早餐新選擇!

「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欸!不是啦這是店名而已大家不要誤會哈哈,位於嘉義火車站前不遠處,有間『那個那個咖啡』主要賣著鬆明治、起司厚蛋吐司、早午餐、咖啡走平價親民路線,每樣餐點秀色可餐,加上門口打卡牆寫著令人害羞的有趣標語,吸引不少年輕人拍照打卡,成為了嘉義必吃的熱門早午餐呢。

那個那個咖啡」位於嘉義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上( ►google地圖)原先以賣咖啡起家目前已轉為咖啡早午餐店,也讓餐點選項更加豐富。

超夯的IG熱門打卡牆,寫著「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令人遐想又害羞的標語,迅速在網路走紅,成為來嘉義必拍的打卡點啊。

外頭打造的造景很有意境,適合拍張網美照。

店家的LOGO也太可愛XD

店內環境舒適自在加上有冷氣吹 ! 非常加分啊,炎炎夏日中吹著涼爽的冷氣吃美味餐點,太享受了

熱騰騰的菜單來囉~ 主要賣著早午餐、厚蛋煎吐司、鬆明治、咖啡,升級為早午餐後客群變為更廣,餐點選擇性更豐富了 (此菜單供應時間為08:00~14:00)

此菜單供應時間為14:00~17:00,跟早上菜單差別在於專攻甜食與飲料類,很適合與姊妹來喝下午茶喔。

每天早上8點~9點有推出「早八套餐」經濟又實惠。

廁所須知事項~


🔺芋泥鬆明治$50 +蛋$10

身為芋頭控!!! 一看到菜單有芋泥怎可能錯過呢,鬆軟的美式鬆餅為基底,包入甜而不膩的綿密芋泥搭配太陽蛋,幸福滋味達到最高點 !

🔺芋泥肉鬆起司蛋煎$60

剛分享完甜的選擇,這道來分享鹹的,吐司中包入肉鬆、起司、厚蛋煎、芋泥組合,別有一番風味阿。

🔺 照燒雞腿起司蛋煎吐司 $80

烤成酥香的吐司夾入色澤誘人的雞腿排與起司厚蛋,入口充滿肉香與蛋香相當層次的口感,是店內人氣必點排行榜呢。

🔺照燒雞腿鬆明治$85

鬆餅包入煎至金黃色的雞腿排,肉質鮮嫩多汁搭配洋蔥與生菜,跟蛋煎吐司有不同的口感,都不錯吃。

🔺美式起司手拍牛肉鬆明治$95

現煎的鬆餅包入手工拍打的牛肉排,口感緊實充滿肉汁,再放上起司、酸黃瓜、推薦給喜歡牛肉的朋友。

🔺藍帶豬排堡$60 +蛋$10

炸至酥脆的豬排包入漢堡中,一口咬下充滿酥香與蛋香,好好吃喔。

🔺檸檬冰咖啡$80 /拿鐵$70

冰冰涼涼的咖啡擠上檸檬,更加清爽好喝,拿鐵還有拉花,太可愛了啦。

⭐️【那個那個咖啡】⭐️

🏠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92號( ►google地圖)

📞05 – 216 7858

⏱08:00~18:00

👉🏻粉絲團:FB/IG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那個那個咖啡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8bc232756dd2e9acf2995
本文餐廳資訊:
那個那個咖啡 (已歇業)
4.2
· 嘉義市 東區 · 20則評論
蝶豆花拿鐵嘉義小吃玩嘉義免租車嘉義旅遊嘉義咖啡廳#嘉義美食分享承億嘉義美食手在披薩嘉義市文青景點嘉義那個那個嘉義早餐#那個那個咖啡#嘉義美食嘉義市文青地圖那個那個承億小鎮慢讀#嘉義早午餐店富士山奶茶嘉義下午茶NAG NAGER CAFE食記|嘉義菜單嘉義早午餐嘉義咖啡館嘉義那個那個咖啡早午餐#嘉義美食推薦#嘉義早午餐#嘉義早午餐餐廳蝶豆花拿鐵外帶外送嘉義小吃外帶外送玩嘉義免租車外帶外送嘉義旅遊外帶外送嘉義咖啡廳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分享外帶外送承億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手在披薩外帶外送嘉義市文青景點外帶外送嘉義那個那個外帶外送嘉義早餐外帶外送#那個那個咖啡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嘉義市文青地圖外帶外送那個那個外帶外送承億小鎮慢讀外帶外送#嘉義早午餐店外帶外送富士山奶茶外帶外送嘉義下午茶外帶外送NAG NAGER CAFE外帶外送食記|嘉義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嘉義早午餐外帶外送嘉義咖啡館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那個那個咖啡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嘉義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嘉義早午餐外帶外送#嘉義早午餐餐廳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