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坐落在三多商圈的「瑞福咖啡」,除了符合懶人不喜歡走遠路的美好定位,對於剛出車禍的無法騎車好夥伴是好選擇,除了以上好位置外,再來就是本人最愛的舒芙蕾~


舒芙蕾鬆餅

喜歡舒芙蕾軟又濕潤的口感,但又不過分軟爛,瑞福咖啡的舒芙蕾真的很適合,有白色鹹奶油加楓糖漿,不會太過甜膩。


紅玉紅茶

茶味不重,點了無糖,喝起來比較淡,不過顏色很漂亮


西西里咖啡

愛喝咖啡的好友很喜歡,檸檬酸味與咖啡搭起來剛剛好。


蜂蜜伯爵奶茶+法式吐司早餐

被我遺忘掉蜂蜜伯爵奶茶,雖然小杯,但整體味道嘗起來較淡,也因為如此味道不會太過複雜。


法式吐司早餐

朋友也很愛的法式吐司,起司與蛋的絕配,在搭上疑似有水煮過番茄(去掉一些生番茄的味道),整體口感大增,額外附上的水果麥片優格味道也是偏清淡,還原食材最「真」的原始味道。


空間上瑞福咖啡主要是採工業風,因為位於商圈百貨外小巷,遠離人聲鼎沸大馬路。


室內位子有吧檯座,也有四人座,位子與位子間不會過於緊密,還有wifi,小黑板上也會有每日不同驚喜選項。


忙累了,下午來杯午茶時間,偷得半日閒暇靜謐時間。


店名: 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約步行10分鐘)

電話: 07 338 6276

營業時間:每周二公休,周一、周三至周日12:00-19:00

備註:不提供訂位服務、有wifi


五星獎評分(僅供參考)

餐點口味:★★★★

空間設計: ★★

交通便利: ★★★★

其他:餐點不多,主要清淡,講求食材的「真」

更多 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9375512756dd0c587d6728
本文餐廳資訊:
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4.3
· 高雄市 前鎮區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