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芙蓉鳥燒居酒屋位在台南府城古蹟的赤崁樓旁,小小的店面卻是熱鬧府城夜裡,撫慰旅人身心靈的好去處! 畢竟我這人實在很愛好古都的歷史風情,每回又來到臺南旅行總有像回家的感覺,晚上來這大概就像自家餐廳一樣的輕鬆愜意,即使一個人獨坐吧檯也都不會覺得無趣。

老闆本身並不是臺南人,反而跟我一樣是中部人,選擇於台南落地生根,開創自己的事業,也是有一段過盡千帆皆不是的故事,但猶如他所說的「台南是用來生活的。」而在蓉鳥燒居酒屋最醒目的背景牆上,一整排的威士忌、日本酒,也像在述說著酒場文化中,每個選擇駐足於此的旅人們,也都會有著不同的人生觀。

杏包菇

日式碳烤串燒的手法,說簡單也不簡單,從選擇食材到如何遵循火侯燒烤、保持肉質的彈性…等都有其學問,蔬菜類我的首選就是杏包菇,烤得微微釋出水份卻不乾扁的,只需要點胡椒鹽調味的就相當美味。牛肉串則是選用牛肋條的很有厚實感,去了筋性也把油脂感控制得宜,烤過的牛肉汁十足地很下酒啊!!

牛肉串

煙燻酒釀香腸

最強力推薦必點項目「煙燻酒釀香腸」當然為首選!!如果你是饕客又同樣具有品飲烈酒的習慣,絕對不能錯過的是以煙燻泥媒威士忌去醃製的香腸肉串,酒香撲鼻而來是吃過一次就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AUCHENTOSHAN BORDEAUX CASK MATURED 58% ABV


芙蓉鳥燒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赤崁街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8:30-01:00;週日定休

電話: (06)221-0271




更多 芙蓉鳥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7b040b5e30894d7250f
本文餐廳資訊:
芙蓉鳥燒
4.6
· 台南市 中西區 · 21則評論
芙蓉鳥燒臺南美食台南好吃台南串燒燒鳥台南深夜小酌赤崁樓周邊餐廳台南市串燒赤崁樓台南台南咖哩飯燒烤台南居酒屋台南中西區台南燒烤台南夜生活台南美食2021TAMRON 17-50臺南旅行台南美食台南小酌台南居酒屋推薦台南酒吧台南日式料理芙蓉鳥燒居酒屋台南宵夜赤崁樓美食台南晚餐台南排隊店居酒屋台南燒烤推薦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