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有時候家裡小孩吵著要喝飲料,偶爾會幫他們買外面手搖店的,但大多都是不健康飲品,最近家裡附近的「冰鑽哆啦」出了飲料的新品,平常喜歡帶小孩去他們家吃冰,因為店家都是使用天然食材,這次出的飲品應該會不錯,就來買買看囉!


在市政府附近的冰鑽哆啦,對面是金城國中,招牌是可愛的冰淇淋圖樣,外面布條剛好是這次飲料買三送一的活動,我們買三杯,送的一杯剛好給孩子的爸(完全就是順便的概念)~



平常都吃他們家的冰棒,主打天然水果、果汁組成,是不加任何人工色素的純天然冰棒!



店內其實也算蠻大的,有幾個座位能讓客人可以在店裡吃,現在外頭太陽那麼大,肯定帶出門一下就都融化了!




這次本來買了兩杯綠茶一杯紅茶,買三送一又多加了一杯綠茶,三杯$100又多加一杯,等於一杯$25,超級划算的價格,而且店家所使用的冷泡茶,也比一般手搖飲品質好,甘甜不苦澀!



用新手機的特效,有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買回去小孩們都蠻喜歡的,像這種沒有多添加東西的飲品,我才會放心買給他們!喔對了!老公也很喜歡哈哈哈


--------


冰鑽哆啦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63號

電話:(06)295 4185


黃盈芳
165篇食記
本次 冰鑽哆啦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冰鑽哆啦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2a10723679c7a6b816f8b
本文餐廳資訊:
冰鑽哆啦
4.5
· 台南市 安平區 · 2則評論
台南冰棒推薦台南冰淇淋台南冷泡茶台南冷泡茶推薦台南冷泡紅茶台南冷飲推薦台南冰棒台南冰品推薦台南冷泡綠茶台南雪綿冰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