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店家的手作麻辣是主打招牌

店家菜色都是精選品項,吃到飽價格很有誠意

冰品有很多選擇,明治雪糕跟曠世奇派都是大熱門

=========================

拾天日式吃到飽涮涮鍋(tenday shabu shabu )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2951-8158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3號(近府中站)

營業時間:中午11:30 –凌晨02:00

吃到飽價位:

平日中午399元+10%/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459元+10%/人

小學生249元/人小學以下100/人

=========================


上次吃過久天日式燒烤後印象深刻,在去取車的路上就看到隔壁的拾天日式涮涮鍋,店門口就放著手作麻辣的看板,幾個好友都是愛吃辣的人,一看到關鍵字就覺得非安排時間來一趟不可,加上對店家的好印象,來之前也是充滿期待。

是不是走過路過,都會被這宣傳吸引

進店後最讓我訝異的是,店家提供了9種湯底選擇,包含美白牛奶鍋、日式壽喜鍋、蒙古白湯鍋、酸菜白肉鍋、和風昆布鍋、韓式泡菜鍋、川味麻辣鍋、番茄風味鍋、清香素食鍋選擇,4不4眼花撩亂。

玻璃上的湯底都是熱門首選

整整九種湯底選擇,素食者可以選擇清香素食鍋

而且店家採取一人一種口味的設定,一個爐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做成鴛鴦,一次可以享有兩種口味,在選擇時真的猶豫好久,真的每種都想試試看。

每個人都可選擇一種口味,可轉換成鴛鴦雙味

其中川香麻辣是我們這次設定必點的湯底,據說是老闆使用20幾種天然中藥材親炒並熬煮而成,麻香辣一體。另外作為涮涮鍋基本湯底的和風昆布鍋也讓人驚豔,此行還點了酸菜白肉鍋跟日式壽喜鍋,雖然還有好幾種沒點到,但湯底真的是選擇多又不輕易踩雷,據說牛奶鍋也很好吃啊!

四人一桌可最多享受四種口味,非常滿足

鍋底的鴨血很入味

拾天的肉品跟海鮮項目選擇不算多,但算是道道精選,每次點餐每單可以選肉品4項海鮮8項,下一輪限制一樣。

每次點餐,肉品4品、海鮮8品

實際用餐後推薦必點項目,美國PRIME等級板腱牛、美國CHOICE等級後腿牛五花、美國PRIME等級雪花牛、櫻桃鴨肉、蛤蠣、東港鮮蚵、澎湖小卷、手作花枝漿等,其他品項表現也不差,但推薦品項會讓人想一點再點。

這個架子裝滿,可以一次放滿滿滿的三大層肉(飽)

肉的厚度可以跟店家要求

肉品的狀態不錯,吃起來也很舒服

海鮮裝盤很大氣,用料給的也很實在

看看這鮮度跟這大小很優質

最右方的塊狀商品就是花枝漿,好吃

而自助區供應多種青菜為主體、搭配丸餃類、火鍋麻糬等,對愛吃蔬菜的我來說,蔬菜種類多很吸睛,而且放置在雙門冰箱中,感覺保鮮效果很好,看到的食材狀態都是健健康康,水嫩光澤感都是很新鮮的樣子。

自助區的蔬菜很多選擇,新鮮度也都非常好

主食類店家提供張君雅火鍋麵、冬粉及一般火鍋店少見的韓國泡麵,因為點了川香麻辣鍋,直接拿取韓國泡麵測試口味,相信泡麵+麻辣燙的組合是很多人心頭好,韓國泡麵比一般泡麵耐煮一點,如果愛吃較硬口感的人一定很喜歡,如果喜歡較軟口感的,建議可以煮久一點,也能充分吸收湯汁,實際食用真的是不錯的搭配,手炒麻辣香氣足,確實與平常常吃的麻辣湯口感不一樣。

今天吃的是韓國泡麵,配上店家麻辣湯頭,大推

醬料區也是一應具全,吸引我目光的是在一旁的小電扇。

醬料區提供多種選擇,不過湯底味道很夠,這邊拿得不多

拾天日式涮涮鍋有一樓二樓,一樓座位區不多,但二樓空間不小,如果有團體想一起來吃,二樓的空間夠大,店家的裝潢也很用心,整體視覺很明亮,應也適合公司聚會用餐。

二樓座位數很多,此樓層大約可容納30人上下

店家裝潢很新潮美式風格

飲料區除了冰箱內的包裝飲料,也提供百事可樂系列的汽水飲料、泰山系列飲料,很貼心地也提供熱開水,滿足各種需求。


久天日式燒烤及拾天日式涮涮鍋都有幾個特色,首先食材的品質都很看重,今天最亮眼的食材除了肉片外,海鮮類的鮮度很推薦,蛤蠣煮後飽滿含水,印象深刻;另外就是營業時間都到凌晨兩點,或許是鄰近錢櫃跟星聚點,一群人唱完歌還想找個地方補充唱歌消耗的體力,久天、拾天兩家店的CP值高,也成了首選,實際上如果有經過店家,晚上十點後,真的又是一波人潮,有時候想找個空位,也需要碰碰運氣。

KIRIN啤酒 NTD 38元 /330ml


同場加映,席間朋友一直離開座位,每次回到位置都帶回飲料區提供的楊桃汁,他說這款非常合他口味,也特別推薦給大家啦!

來瓶大甲媽添好運楊桃汁很涮嘴


=========================

拾天日式吃到飽涮涮鍋(tenday shabu shabu )

官方網站:官網連結

Facebook:專頁連結

電話:02-2951-8158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3號(近府中站)

營業時間:中午11:30 –凌晨02:00

吃到飽價位:

平日中午399元+10%/人

平日晚餐及假日459元+10%/人

小學生249元/人小學以下100/人

=========================


🔔新北板橋光正街特色美食一條街?一條巷子兩家麵店,麵麵牛肉麵吃過嗎?【厚呷米呀│新北板橋】麵麵牛肉麵(MAN'S NOODLE) 湯魂為信念麵麵吃麵麵/隱藏版巷弄美食很容易錯過/雪裡紅乾拌麵麵必點/個性裝潢讓吃牛肉麵麵更有態度 近捷運藍線板橋站/板橋火車站

🔔看過厚呷師的老派麻婆豆腐了嗎?【厚呷師的暖料理】老派麻婆豆腐 (MAPO TOFU)--速扒3大碗飯的美食/嗜辣必點人氣NO.1/跟著厚呷師當大廚/獨家豆香濃辣豆瓣醬推薦-真心不騙

🔔看過厚呷師的醬香滷牛腱了嗎?【厚呷師的暖料理】醬香滷牛腱 (TAIWANESE BRAISED BEEF SHANK)—第一要色澤漂亮/第二要香氣足有層次/第三要軟中帶咬勁口味上層/醬香甜口自然,自然引出原肉風味—完成後放涼置入冰箱,隔夜更入味












更多 拾天日式吃到飽涮涮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85b92f524681fc97ed26d
本文餐廳資訊:
拾天日式吃到飽涮涮鍋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