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豐舍B.B.R.隱身在大稻埕的騎樓內,位於迪化街一段350號,「迪化街十連棟」外觀是一字排開的巴洛克式的古蹟特色建築,新舊並存的風格,也成為一個大稻埕的景點之一,從捷運大橋頭站步行過來不遠,可以慢慢地找尋豐舍B.B.R.的所在位置。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2019Gourmet Taipei 異國風情美食節


Funnow線上購票→https://pse.is/KHZF6

今年度【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Gourmet Taipei International Food & Wine Festival) 這次將在9/28、9/29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可以在Funnow的美食購票平台購票,在現場會有20間今年度精選的異國餐酒館,簡直集結了我的口袋名單呢😍

等於先在線上購買門票後,可以用超值的價格去品嚐每一家推出的特色料理,可能都是平常去餐廳用餐,不一定可以吃到的隱藏版菜色,算是各家餐酒館的名廚為【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特別設計的菜單,以及適合搭配的酒種。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這次的美食節主軸會環繞著餐佐酒,有美味的Bistro,絕對少不了好喝的Wine,Fine Dining這種精緻飲食的文化,在台灣已經相當盛行,尤其在上班族的下班日常,一定是找間中意的餐酒,與好友話家常、來杯紅白酒,甚至是精釀啤酒,便是暢快又放鬆的夜晚。

除了特殊節日到餐酒館用餐之外,選餐廳似乎成為了品味的一環,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出現的餐廳,其實真的都相當優秀,想要吃齊這些餐廳,除了要有吃貨好友陪伴,也害怕常吃餐酒館傷了荷包,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愛吃、對於美食有異常的執著,我非常推薦參加這次的【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


因為現場可以品嚐到美、法、義、日、中、印、西班牙各國料理,葡萄酒講座及烹飪秀,近百支葡萄酒試飲及選購,在現場可以喝的很開心,酒種包括頂級葡萄酒、威士忌、法國香檳、清酒、精釀啤酒及干邑等,超過 60 款美酒佐餐。


活動官網介紹 :

https://www.gourmettaipei.com/

|豐舍B.B.R.|主廚—孟鼎 Rolf|

豐舍B.B.R.的老闆—孟鼎Rolf,資歷相當豐富,除了曾任職於亞都飯店老字號法菜品牌,巴黎廳1930資深外場經理,同時也是專業的侍酒師,豐舍B.B.R.店內超過100種酒種,什麼樣的料理搭配什麼樣的酒,絕對是相輔相成的。

|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豐舍B.B.R會端出哪些料理?|

這次搶先幫大家試吃四道,會出現在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的料理,可以看到價位非常的親民,這次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祭出所有料裡價格都落在$50元至$250元,讓大家可以用超值的價格品嚐名廚料理。

洛神嫩雞沙拉$200

馬告杏鮑菇湯$100

臭豆腐漢堡$200

特別菜色—剝椒牛腩辮子麵$250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洛神嫩雞沙拉】

豐舍B.B.R.也預測了九月份的華山氣溫,應該還是炎熱的,所以這道清爽、顏色繽紛的洛神嫩雞沙拉,便能讓人方便食用,先來點開胃的作用。

洛神嫩雞沙拉適合搭配氣泡酒、香檳,使用洛神花汁、檸檬汁、刺蔥、橙酒、蛋,去製作的粉紅醬汁,相當顯目漂亮。

【馬告杏鮑菇湯】

在法菜裡才會出現的卡布奇諾濃湯,是以大量的杏鮑菇加入山胡椒,喝起來會帶一點像薑的味道,濃郁的菌菇風味,綿密的泡沫喝起來非常美味,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現場也會以一杯一杯,好拿取飲用的方式提供,如果不太想吃東西,喝點馬告杏鮑菇湯墊墊胃,讓胃溫暖起來也是蠻不錯的。

這道湯品建議搭配的是2017年的聖托里尼白酒,相當清爽的風味。

【臭豆腐漢堡】

臭豆腐漢堡你一定沒聽過吧!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幽默的豐舍B.B.R.老闆兼主廚說,異國美食節從來不曾出現過臭豆腐料裡,他這次就是要來挑戰臭死大家XD

欸,不是啦~切下去的當下,我聞到了濃濃的臭豆腐味,嗯真的蠻臭的。但是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比普遍的牛肉漢堡還美味!我平常不是特別喜愛臭豆腐的人,但我真的挺愛這道菜,孟鼎Rolf將臭豆腐做成漢堡排的外觀,與自己醃漬的泡菜,夾在一起成了讓人不疑有他的漢堡,咬下去那美妙的臭香,真的非常濃郁。

卻又將街頭巷尾都聞的到的台灣味,化成記憶點十足的臭豆腐漢堡,先將臭豆腐切成丁去炸,再用蔬菜高湯煨進去,待涼後再拌入絞肉製作,專業侍酒師說這道料理搭配粉紅酒,或是果香重的紅酒都合適,就連精釀啤酒也可以鎮壓住這道氣味濃郁的料裡。


【剝椒牛腩辮子麵】

剝椒牛腩辮子麵吃起來,頗像台灣牛肉麵以乾式的呈現,使用的是北義的辮子麵條,相當有嚼勁的口感,麵條也相當入味。為了讓味覺記憶鮮明,像是豆瓣乾拌麵的風味,以清酒去煨燉的牛腩,最後撒上蔥花,以繁星花作為點綴,非常完美。

在2019異國風情美食節當天現場,可能會是一道分時段出菜的料理,請大家密切關注出菜時段。

這道剝椒牛腩辮子麵,因使用紅肉入菜,所以搭配澳洲的精釀紅酒,偏果香重、較為濃郁的酒種,

也適合搭配季節白酒、粉紅酒、希臘紅酒等,如果搭上木桶調的酒種,味道就會不太對勁,這是孟鼎傳授的選酒秘方。

|總結|

這次搶先替大家試吃了《2019 Gourmet Taipei 異國風情美食節》的其中一家餐廳,豐舍B.B.R的這四道菜吃下來真的非常的飽,份量相當充足,

除了已知的這四道之外,還有其他隱藏版菜色,只有當天才有的限時販售!也讓人相當期待~

當天除了有豐舍B.B.R,還有許多知名的餐酒館、餐廳,我個人認為這個活動蠻值得參加~趕快一起揪同好前往吧!


FunNow 線上購票➔https://pse.is/KB74F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

活動名稱|2019 Gourmet Taipei 異國風情美食節

活動日期|9/28-9/29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FunNow 線上購票https://pse.is/KB74F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www.gourmettaipei.com

餐廳名稱|豐舍B.B.R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50號

電話|02 2557-9935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豐舍 B.B.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faf262756dd1e8c19eef3
本文餐廳資訊:
豐舍 B.B.R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