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榕樹下早餐店|豬肉蛋餅超推,特製薄皮蛋餅如絲一次吃兩個才過癮(彰美路過溝仔美食、近民生地下道)

平時,有吃早餐的習慣,因此就到彰化市區裡晃晃吃早餐,彰化市的美食不少,早餐也是,不過這陣子就特別好這一味,薄皮蛋餅,再遠也要騎車來吃。



彰化榕樹下早餐店就在彰化過溝仔、民生地下道旁的巷子口,看見榕樹下就是店家的標誌啦!現做的蛋餅,目前就一對夫妻在做,所以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待。

追蹤Kiwi更多好好吃好好玩景點看這:賴生活圈Instergram粉絲團



店內最厲害的莫過於這張誘人的餅皮,如春捲般的特別,比春捲更輕薄,是店家的招牌特色唷。



鐵盤上一張張鋪在蛋上的蛋餅皮還看得見蛋的顏色,相當誘人,旁邊則是店家自己醃漬的里肌肉。


彰化榕樹下早餐店菜單menu


偶爾來這吃上一卷真的不夠,點了豬排蛋餅,再來吃的時候就加碼鮪魚蛋餅、玉米蛋餅跟外加一塊豬排。



一份的量差不多是這樣,男孩女孩吃肯定不夠的啦!



薄透的蛋餅,咀嚼起來是無感的…嗚嗚!第一次吃到蛋餅這麼不佔空間~但是這是好的喔!



豬肉蛋餅,實際上的味道就是蛋捲,肉片很好吃,所以二訪又再點一次。



這次就變成大鳥胃,玉米蛋餅、鮪魚蛋餅跟加一塊肉片放上面。



滿滿的鮪魚跟鮮蔥味,好有滋味。



吃不飽可以再加點一個蘿蔔糕,雙面都恰恰,挺好吃的。

榕樹下早餐的蛋餅好吃,不過一個人吃兩卷應該差不多啦!因為飽足沒辦法滿分,但香氣卻十足。


榕樹下早餐店 彰化早餐推薦

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32巷2號

04-7262462


彰化美食旅遊推薦

彰化水道蝦吃到飽餐廳|Mr.好蝦先生泰國蝦吃到飽烤蝦好有趣!

石原省太郎員林店|NG脆皮爆漿泡芙一顆只要10元

彰化鹿港美食懶人包

彰化小旅行│手作職人美術課


更多 榕樹下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cbce12261391ad69feddd
本文餐廳資訊:
榕樹下早餐店
4.6
· 彰化縣 彰化市 · 2則評論
彰化美食早餐民生地下道彰美路美食手工蛋餅辭修路彰美路過溝仔美食彰化忠權社區阿美早餐店後火車站豬排蛋餅彰化早餐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