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這天來到黃石市場附近,原本想吃的都沒開,最後找上「邱家油飯肉焿」!

聽好姊妹提及邱家油飯是從宮口街搬過來的,這才知道就是我7~8年前吃過的那間!以前它在宮口街時,來外帶其實不只1次,那時以為只是一般小吃攤,完全不知道它這麼有名,還是祖傳三代的老店啊!😱



邱家油飯肉焿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北門街42號

(捷運府中站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960-5635

⏰營業時間:7:00 - 21:00

⚖️服務費:無;💰低消:無


「邱家油飯肉焿」外頭紅色的大招牌,讓人不注意也難了!


沒想到平日下午4點多,生意就挺不錯的了!


邱家油飯肉焿菜單


這營業時間也太長了吧,從早上7點到晚上9點吔!😱


我們點了2碗油飯、2碗湯和2樣菜。


油飯(中)$30

油飯搭配少許的香菇和肉絲,有很重的麻油味,但沒有其他過多調味,我們都習慣再加入甜辣醬來吃!

其實早已忘記以前的滋味如何,只記得好像不錯吃所以買了不只一次!但這天現場吃,怎麼連一點溫度都沒有,似乎也沒有感覺太出色吔!😅

以前最愛的油飯是在板橋長安街的市場中,只是不確定現在還有在賣嗎?後來好姊妹介紹一間位在江子翠市場中的,我也很喜歡,有機會再來分享!


肉焿湯$50

赤肉焿裹粉不算薄,但咬起來Q彈Q彈的,依舊覺得好吃!湯頭帶油蔥香且滋味濃厚,剛開始會覺得很好喝,但喝多會發現稍偏鹹了點!


花枝湯$50

花枝湯相對清爽許多,而且花枝好大一塊,口感也蠻不錯的!


切小菜:豬皮(時價)

涼拌的豬皮口感Q彈,雖然我不排斥吃豬皮,但對它好像也還好,可能如果調味特別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吧!不過好姊妹很厲害,掃光光!😂

另外還有燙青菜地瓜葉,是在外面常點的菜色之一,也都蠻OK的!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新北-板橋區】邱家油飯肉焿☞名產祖傳三代老店,油飯具有香濃麻油味!板橋黃石市場、捷運府中站美食!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新北-中和區】華漾大飯店-環球店☞餐點具有一定水準的港式料理餐廳婚宴會館,適合家庭聚餐!(中和環球百貨)

▶【新北-板橋區】錵饌 真·麵舖☞新潮的牛肉麵這樣吃!乾溼分離牛肉麵,乾拌麵和牛肉湯自成一格,混搭也可以!捷運江子翠站美食!

▶【新北-板橋區】梁社漢排骨 漢生東店☞「兩岸十大名廚」梁社漢開創出不同的台灣古早味便當,北中南皆有分店!板橋便當!

▶【新北-板橋區】晨禔kitchen☞板橋新開早午餐店湖水綠清新質感,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和法式薄餅捲等多重選擇!捷運府中站!



更多 邱家肉羹油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01efc03a101f6d8b7ac2
本文餐廳資訊:
邱家肉羹油飯
3.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2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