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這不是我去玩耍的時候買的,這是最近有一位新同事他家附近的美食

之前新同事就帶了一盒這種傳統的點心請大家吃,當下我沒吃,帶回家的時候吃,覺得好好吃喔,又不甜一整個飽滿呀!

店家真貼心製做的小巧好吃的蛋黃酥不但是應景,熱量負擔又不大喔!

這次想嚐試看看不同口味的月餅,洪義隆的月餅種類很多,可是我對於紅豆的沒興趣,所以沒買紅豆的。上面的照片就是蛋黃酥,店家真貼心製做的小巧好吃的蛋黃酥不但是應景,熱量負擔又不大喔!而價格也是超佛心的,在這樣的年代買到的,真是好幸褔呀~~~

店家採用室內空間製做避免食材和空氣過多的接處,以維持食材的鮮度、衛生不加防腐劑。

吃起來超可怕,非常的新鮮!

原來,宜蘭的鄉親不論是在結婚、或拜拜的時候,都會來這裡採買

洪義隆的蔥燒餅無敵好吃的:D蔥燒餅酥酥脆脆的我也很喜愛!

這是包裝袋,上面寫洪義隆五代祖傳還有,電話、地址、帳號等資料。就是沒有官方網站因為已經很忙碌了。

隱藏版美食,不是想買就能買到的,這次很幸運,香辣帶勁的咖哩月餅很好入口喔!

店面照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44號。     洪義隆糕餅行。                         03-9325021。 #老店 #古早味 #李仔 #糕仔 #宜蘭市 #傳統美食 #五代祖傳

洪義隆的月餅口味很多種,一次帶一種口味,試看看,最後我覺得還是綠豆口味的好吃!






更多 洪義隆餅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726f258c906d5fb1c1835d
本文餐廳資訊:
洪義隆餅店
4.0
· 宜蘭縣 宜蘭市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