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今天有事跑了一趟嘉義,辦完事情後已經接近傍晚用餐時段,所以就近找了間餐廳吃飯,於是在路上看到了這間日式居酒屋,想說好久沒吃到快炒和燒烤的東西,就趕緊停好車入內點餐囉。然後店家生意挺不錯的,大部分位置都有人預約了,我們臨時來沒預約只能限制時間內用餐,想要喝酒聊天的話建議提前預約才是較好的選擇。

菜單上品項頗多,琳瑯滿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點什麼東西來吃,只能先從我們喜歡吃的開始嚐試看看。

毛豆,招待的小品,是普通開胃小菜。

鮭魚鬆炒飯,小小一盤大約是一人份的量,上面給了鮭魚鬆,底層則是粒粒分明的蛋炒飯,魚鬆帶來了些微甜度,夾雜了蛋香味十足的炒飯,整體來說還可以。

和風臭豆腐,像是章魚燒的感覺,放了大量的柴魚片和美乃滋,下層則是使用了生菜鋪底。然後這豆腐確實很臭,不是外顯的臭味,而是吃進口中的滿嘴芬芳,外酥內嫩的口感恰到好處。

皮蛋油條酥,組成成分就僅有皮蛋和油條,整體調味用了鹽酥的做法,非常下酒的一道菜。而皮蛋沒有不討喜的特有皮蛋味,有些怕吃皮蛋就因為其味道太過濃郁厚重,這個則是很剛好。然後油條經過高溫再次油炸,酥脆度極高,一口皮蛋一塊油條一大杯啤酒,真是快意享受。

芭樂豬,是店家老闆的創意料理,使用芭樂來入菜,且芭樂和番茄都呈現薄片狀,口感一致,若是豬肉使用大薄片的話會更完美。而調味方面加上了甜酸鹹的梅子粉,使人食慾大開,當個前頭開胃菜非常合適。

麻辣鴨血,給了不少塊鴨血,香濃軟嫩,只是鴨血特有的薄膜感很突出,我不太喜歡,至於湯頭的麻辣味道不夠濃厚,可惜了點。

鐵板番茄咕溜蛋,是道簡單的番茄炒蛋,但鐵板上的奶油香氣以及雞蛋在鐵板上翻炒的香味結合,讓這簡單的番茄炒蛋變得不平凡,且還能吃到少許的番茄顆粒,酸甜滋味頗為下飯。

用餐時間:2019/10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7號

電話:05-2771217

營業時間:16:30~24:00


更多 福芳酒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07d0e23679c19eaa86d5d
本文餐廳資訊:
福芳酒食
4.6
· 嘉義市 東區 · 2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