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自己的鍋自己做主,火鍋超市近年可是越來越夯啦!其中知名的祥富水產火鍋超市也近軍高雄夢時代店囉!而且夜貓子超有福,居然營業到凌晨兩點還有宵夜場可吃,到夢時代逛街吃飯可說是多了一項嶄新的選擇。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239223

​祥富水產的母公司在前鎮漁港就有自己的船隊,從漁港直送新鮮漁獲,將中間各層盤商所節省下來的利潤回饋給消費者,目前全台已陸續展店約至十家。

​▲想吃祥富水產有兩種方式:

1.愛吃免等全省24小時網路訂位(目前尚無電話訂位服務):https://inline.app/booking/shineful2.現場預約劃位領取號碼牌,如有空位就可直接進場。

​▲進場循序:

1.於預約時間直接到服務台報到,完成報到後服務員會給一個菜籃。

2.拿著菜籃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食菜放入菜籃,各式肉品、海鮮、菜盤、餃類、主食、飲料通通有。

3.選完食材後再提著菜藍到室內的櫃臺結帳,服務員會另外詢問要不要加點白飯(台梗9號)或雞蛋(葉黃素蛋)。

4.結帳完服務員即帶位入座。

​▲消費方式:

每位收取$30高湯沾醬費,不加收服務費,其他就像逛超市那樣自行選購食材,價格全都公開透明,還沒入場在外就看的到價格,從平價到高檔都有,就看自己怎麼吃囉!

​很喜歡夢時代店是半開放式的用餐環境,最特別的是超市就設置在外面,海鮮如龍膽石斑、龍虎石斑、波士頓龍蝦也在外面直接現撈現秤重,趣味十足。

​室內除了有可看到戶外的窗邊位置外,另一邊則是半開放式隔間可看到逛街人群來來往往。

夢時代店已營業快兩個月,來朝聖的今天又是平日,居然桌桌都是客滿的狀況,可見人氣強強滾!

​醬料、餐具、衛生紙為自助式自取,加沙茶火鍋湯頭也是自己來。

沙茶火鍋湯頭裡由來自澎湖吉貝的魷魚乾、雲林箔子寮蝦仁乾、高雄茄萣扁魚甘熬製而成,清順的湯頭營養十足。

​我們點了一隻波士頓龍蝦,其他還拿了日本和牛A5級霜降、日本和牛A5級雪花、雪花松阪豬、花枝、海鱸魚、大蛤蜊×2、大干貝、蛋餃、A菜、綜合蔬菜盤、高山娃娃菜、可樂x2、原萃綠茶玉露,再加購目前活動特價$288(原價$800)的巨無霸海虎蝦,總花費:$2725,供大家參考。

​因是沙茶火鍋湯底,所以我們先加入高山娃娃菜下去熬煮,煮越久高山娃娃菜就越嫩越鮮甜。

​現撈現秤重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我們選擇最能吃出鮮甜的清蒸料理,雖然客人眾多,但入座沒多久,料理好的清蒸波士頓龍蝦也就端上桌了,看那肥滋滋的肉肉可真令人垂涎三尺呀!

​比手掌還大的巨無霸海虎蝦,現在特價$288(原價$800)有夠划算,來了不加點會搥心肝。

​日本和牛A5級霜降、日本和牛A5級雪花其軟嫩的肉質和入口即化的口感是許多饕客的最愛。

​來此推薦必點雪花松阪豬,個人喜歡雪花松阪豬勝過日本和牛 ,肥瘦交織的紋路油花細緻分布均勻,嚼起來又嫩又脆且鮮甜多汁,是非常獨特的口感。

​大蛤蜊、花枝、海鱸魚、大干貝,無華麗湯頭的加持,食材美不美味立即見真章。

​祥富水產火鍋夢時代店別於新光三越左營店的地方在於食材開放在外面,尚未進入消費就可以看到價錢划不划算和食材新不新鮮,另外又有宵夜場可滿足夜貓子的需求,而且於21:30後進場的話,消費滿$888還立即贈送野生活鮑魚2顆喔!身為夜貓族的饕客可別錯過啦!


《祥富水產火鍋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00 - 凌晨02:00

臉書:祥富水產愛吃免等全省24小時網路訂位(目前尚無電話訂位服務):https://inline.app/booking/shineful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s://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239223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鼓山★【錵鑶和風居家料理-高雄店】網紅聖凱師所開的店。

★高雄左營★【石研室 石頭火鍋-高雄裕誠店】充滿實驗精神的文青火鍋店。

★高雄鳳山★【ラーメン麵柒八】一周只營業三天的詭異深夜拉麵餐車路邊攤美食。

更多 祥富水產自助式超市火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b8b758c906d1215815d49
本文餐廳資訊:
祥富水產自助式超市火鍋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前鎮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