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Go Eat Tapas-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7/9/20(星期四)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108號

電話:03-5740267

營業時間:11:30 ~ 22:00

我的評語:

Tapas是B姐大力推薦的西班牙餐酒館,位於水源市場附近,這回薇薇安也來嚐鮮囉~西班牙烤飯是一定要試的餐點之一,就今日體驗的餐點口味及份量薇薇安都覺得相當的滿意,熟食熱度夠口感也新鮮,因其為餐酒館,喜歡吃飯小酌一下的朋友這兒就很推薦給大家囉!在停車方面,Tapas所在位置雖不是閙區,但因為鄰近住宅區,附近又有馬階醫院,開車前來要有車位就得碰碰運氣了,騎車來餐廳前方有機車停車位倒不是什麼大問題囉~Tapas的服務人員讓人感覺都是相當親切的,會耐心的推薦適合的餐點給客人,這也頗值得稱許呢!

Tapas的用餐空間以柔和黃光為主,讓人感覺相當的放鬆,有高腳椅區也有沙發區,喜歡空間較有獨立感的,也有類包廂區的空間設計唷!服務人員會適用餐人數,安排適當的座位,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記得事先訂位以避免久侯。


**Go Eat Tapas Men

餐點的Menu以類型做了一些分別,方便大家點菜,也有中英文的對照,因為這兒近園區,外國的賓客自然也不少,如此一來省了不少困擾,推薦的餐點大家可以在餐點名稱前看到一個顯眼的"讚"圖示,酒單薇薇安就沒拍囉~得視店裏當下的狀況而定就是。





**前菜

託B姐的福氣,獲得招待的前菜一份,以法國麵包為底,舖上一些堅果及海鮮類食材,食材的口感新鮮清爽,在主餐上桌前可先墊墊肚,以木盤盛裝頗有質感呢!

**凱撒沙拉$250

上桌前就已先預先拌好凱撒沙拉醬囉~整體味道相當的勻稱,以蘿蔓葉混合些許麵包丁及火腿乾片,再加上少許起司薄片,生菜吃起來清甜且清脆爽口,相當開胃呢!

**蒜味橄欖油鮮蝦附法國麵包$280

已預先去殼的新鮮草蝦佐上蒜味橄欖油,香氣夠却不讓人覺得油膩,搭配烤過的法國麵包,將新鮮橄欖油抹在法國麵包上,可增加麵包的口感,麵包不夠也可以免費再續唷!整份餐點吃完,服務人員還建議可以將油打包回家炒菜亦是相當美味唷!

**霸王海鱸魚烤飯$480

西班牙菜中經典的烤飯,看似薄薄的烤盤,但份量其實很夠,鱸魚上淋上青醬,食用前擠上新鮮檸檬提味風味更佳,魚肉本身夠新鮮厚度也夠,搭配下層的烤飯讓人有大大的滿足呢!這道烤飯的口味上偏重些,不過吃起來並不會膩,搭配我們點的生菜沙拉吃也相當適合。

**帕可蘿拉酒莊樂樂白酒$900

好久沒陪B姐喝酒小酌一下囉~因為這回的烤飯選的是海鮮類的料理,所以在B姐的推薦下選了這款白酒搭配,酒香中帶點甜味,喝起來順口,未喝完的白酒店內會準備冰桶,以維持白酒的口感,這也是Tapas在一些小細節上的講究,讓人覺得蠻貼心的。


更多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fe2ae699b6e4d81caa56d
本文餐廳資訊:
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館
4.4
· 新竹市 東區 · 7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