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蘆洲早午餐 ︳丄青初食 酥皮蛋餅 ︳IG網美熱門打卡景點 室內唯美浪漫盪鞦韆、整片大理石牆營造文青風

丄青初食 隱身於蘆洲區不起眼的靜謐巷弄內,偶然發現它的存在是我小迷路誤打誤撞找到的,

回到家立刻搜尋,網路上評價不錯,就決定找機會跟小胖一起來品嚐啦!

建議假日來用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只能站著等候位,大概要等20分鐘左右,

趁著等候的時間先來拍拍室外招牌吧!

丄青初食 早午餐︱室外看板

丄青初食 早午餐︱室內乾燥花裝飾牆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即是一整片的乾燥花裝飾牆,招牌LOGO造型整個也好文青風

本想拍整片牆的樣貌,無奈用餐時段人潮太多,大家幾乎都站在這等候。

丄青初食 早午餐︱店內招牌LOGO

「丄」這個字很特別是上的古字,用谷歌搜尋會在最顯眼的位置,也算是店家的另類宣傳。

丄青初食 早午餐︱店內唯美浪漫風-盪鞦韆

丄青初食 早午餐︱店內用餐環境

店內桌椅有分吧檯桌、大理石花紋雙人及四人桌、六人木質桌,內心一直希望不要吧檯桌,結果還是被分配到,

大理石花紋雙人桌太難等了,只能有機會平日再來用餐囉!


丄青初食 早午餐︱吧檯用餐區燈飾

吧檯區的燈飾拍起來也滿工業風的。

這邊點完餐後要自行去櫃檯結帳,內用的飲用水、餐具也是自行取用,不收取服務費。


丄青初食 早午餐︱私房辣燒肉酥皮蛋餅、手工薯餅、薯條

雖然是假日用餐人潮較多,但整體出餐速度還算滿快速的

這道料理是我點的,但升級套餐的附餐放錯盤了,沒關係交換吃就可以了。

私房辣燒肉酥皮蛋餅一送上桌,就聞到滿滿辣菜圃味,

看看這辣椒量多到嚇死人,根本是中辣等級了。

趁著還沒吃之前趕緊全部丟給小胖,結果他說:「他也覺得好辣」噗哈哈~~

這蛋餅沾滿了辣菜圃的香,是會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我跟小胖都沒淋醬,單吃本身就頗有味道,蛋餅是越嚼越香的類型,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

丄青初食 早午餐︱油條酥皮蛋餅、黃金炸薯餅、沙拉

這道料理是小胖點的,他本身就滿愛油條的,想說沒吃過加在蛋餅裡就點來嚐鮮看看,

他說吃起來沒有那麼驚艷,算是滿普通的一道。

黃金炸薯餅炸得很酥脆,是我愛的那家早餐店炸的薯餅等級

沙拉份量有點略少,優酪調味上算是不錯,可是建議可以再豐富一點,吃二口就沒了。

丄青初食 早午餐︱辣花生燒肉蛋吐司

這道餐點是小胖點的,份量誠意十足啊!吃完會超飽的,

吐司切成三等份串起,放入半熟蛋再加上些微花生醬,跟生菜、燒肉一同咬下,身心靈滿足了。

問了小胖口感,小胖只說了:『好吃』,他沒什麼形容詞請各位原諒他。


丄青初食 早午餐︱丄青紅茶

升級套餐就有杯附餐飲料-紅茶、冬瓜茶可選擇

我點的紅茶味道沒有冬瓜味那麼濃,甚至還有點喝不太出來是紅茶的味道,

加上冬瓜茶顏色送上來時又比紅茶的更深,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啊!

丄青初食 早午餐︱丄青冬瓜茶

我的杯緣子小姐亂入中︱冬瓜茶是小胖點的,味道很重甜,先喝了幾口後,加了超多水

半杯又變成一杯了(另類的划算!?),味道還滿香濃的,螞蟻人會很愛。


用完餐後,還是蠻多人在候位,假日生意真的很不錯,

我們吃比較快,連內用限制的一小時用餐時間都還沒到,我們就用完餐了,因為晚一點還有約,所以就……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這用個餐唷!掰掰,我們下次見。


丄青初食 早午餐


店家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69巷14號

店家電話:(02)2847-49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07:00~15:00

週六~週日  上午08:00~16:00

備註:店內備有嬰兒椅、有低消40元、免服務費、尖峰時段用餐限制一小時


更多 丄青初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1f66f2261394b4eb10e11
本文餐廳資訊:
丄青初食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33則評論
台北小吃早午餐推薦皮蛋蛋餅蘆洲美食刈包蘆洲推薦美食新北網美早午餐店平價美食挑嘴小食堂饅頭弟吃飽飽Blog DiaryIG網美熱門打卡景點三重蘆洲早午餐推薦ig打卡美食現做早午餐太陽蛋三民高中早午餐網美店蘆洲人氣早午餐得勝街美食丄青初食蘆洲三重早午餐蘆洲湧蓮寺美食山姆大叔芋見丄青乾燥花三民高中捷運站美食酥皮蛋餅現做早餐甜點紅茶新北早午餐丄青初食分店蘆洲上青初食蘆洲推薦早餐工業風裝潢得勝街早餐創意新蛋餅工業風早餐三民高中站美食義大利麵台北美食蘆洲人氣早餐捷運早午餐丄青初食菜單市場美食捷運美食brunch推薦早午餐店推薦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9巷14號新北市蘆洲區蘆洲早午餐蘆洲熱門早午餐蘆洲早餐店體驗餐廳美食https://farm2.staticflickr.com/1743/42427491951_5b6e915689_b.jpg下午茶台北早餐丄青初食網美早餐網美早午餐新北美食蘆洲早餐三重美食三重早餐蛋捲蘆洲早午餐推薦三重美食推薦新北早午餐推薦親子同遊蘆洲三民高中美食三重蘆洲brunch上青初食蘆洲網美早餐蘆洲西式早餐新開幕早餐三民高中捷運站蘆洲美食推薦早餐台北早午餐蘆洲早餐推薦花生油條蘆洲蛋餅三民高中站早午餐 早餐網美餐廳蘆洲熱門早餐沙拉早午餐蘆洲寵物餐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