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竟然在永安市場站開了新分店!屹立中山商圈的GURU HOUSE開新分店了!

原本中山本店較為擁擠吵鬧的空間,在這邊舒服暢心!


追蹤「2foodiesdiary」instagram有最即時的美食與資訊哦!還有不定期抽獎活動!

https://www.instagram.com/2foodiesdiary/?hl=zh-tw


店面從外觀看起來以低調,沈穩的深木色為主,給人一種舒適安靜且私密的感受.


不定期的活動會張貼在店門口與粉絲專頁!也有擺上菜單可供客人參考.


店面的桌型不同於本店,可以供多人聚餐,也有雙人座位,沙發的設置讓整體用餐環境更為舒適且私密,極度適合三五好友聚會的選擇.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厲害的早午餐,沒想到一進門看到的卻是琳瑯滿目的酒品!

原來GURU HOUSE 就是主打早午餐配調酒!

所以販售的餐點從早到晚都可以選擇~創新對台灣用餐的定義,十足坐穩台北早午餐必吃名店.


一切的擺設都別有用心且相當方便,方常喜歡這邊晚上的情調,昏黃的燈光與超美味的食物,我真的推薦.


(菜單如文末)店內販售的品項多元且無一項弱啊!早午餐、帕尼尼、三明治、漢堡、蛋餅什麼都有!

|GURU早午餐 $220|

(太陽蛋、培根、火腿、豬肉香腸、沙拉、季節水果、果汁)

以台北的高價位來說,這樣滿滿一盤營養均衡我相信是真的有CP值的!

生菜量給得非常多是十足令人高興的地方~而且採用「6種蔬菜」這根本超級加分呀

肉類的部分中規中矩不油膩、不死鹹

吐司不像一班早餐店的無味無嚼勁,帶有奶香、酥脆的口感真的很飽足

中間是一杯蔓越梅汁,整體雖不多驚艷,但這樣的價位與均衡性是我推薦的地方


可見十足份量的花椰菜、玉米筍、紫高麗菜、蘋果等.



|EGG SLUT終極宿醉三明治 $125|

(半熟蛋、特製醃肉、宜蘭三星蔥、GURU特製醬料)

這款一上桌我真的控制不了直接啃食的衝動啊!相機還是算了吧哈哈哈~

太美又太獨特了,光聽名字「終極宿醉」就令人食指大動

你沒有辦法想像青蔥是如此搭配起司與吐司,原本厚重的香味被青蔥的清爽完美詮釋

內裡加上一顆半熟蛋與厚片特製的醃肉,整體的口感真的豐富

吃得到綿密溫順的蛋液傾瀉、煙肉的扎實與均勻的衝突,還有三星蔥不嗆清新的滋味

吐司的部分也較為厚片與扎實,因此不會變得軟爛濕潤,推薦獨特.

完美的蛋液與液態的起司融合交織,濕潤的口感我十足喜歡.



|墨西哥風味醃熏豬肉帕尼尼 $180|

大推它們家的帕尼尼!身為帕尼尼狂熱份子的我吃遍世界各地的帕尼尼啊!

不過這邊的帕尼尼依然走超級美式與台式的風格,起司的份量真是多到讓我懷疑不用錢

建議趁熱吃不然起司的厚重感會較為膩口

厚片的吐司壓起來更扎實酥脆!喜歡墨西哥辣椒的解膩與強烈,附上脆薯.



|三種起司鐵板後夾蛋餅 $75|

(莫札瑞拉起司、捷克起司、巧達起司)

來到本店必吃招牌的鐵板後夾蛋餅!雖然那天我們才兩個人,但這道餐點是我們打死一定要吃完的好吃呀!

三種起司其實已經完全交融,整體的香氣與口感其實難能再分的清楚

但是餅皮我們放了一個小時依舊酥脆!超厚實確保有酥脆感的蛋餅皮真的難得一見

就連蛋的存在感也非常棒~起司味道也不會太重,整體口感的驚艷大於味道

建議也要趁熱吃不然起司就黏在一起啦~



|花生榛果巧克力可頌帕尼尼 $150(香蕉)|

來到甜點的部分,看似平凡十足也讓我覺得蠻不錯的!

少見的把可頌拿去壓製,不但沒有破壞原本的酥脆,更增添了可頌沒有的厚實感

花生與榛果醬再與焦糖香蕉的混合,真的甜蜜蜜啊!


|Cocktail:萊姆酒、鳳梨、巧克力 $350|

原本以為這杯的味道可能會因為巧克力的關係讓我不習慣,結果幾乎沒有巧克力的甜!

取而代之的是用一丁點的苦巧克力提味,配上鳳梨酸甜,整體順口雖不大驚艷但是喜歡的.


|Sangria:Red Wine、fresh fruit 、lime、honey|

這杯的味道比起前一杯就更為強烈了,使用新鮮的當季水果再加上蜂蜜和檸檬

紅酒的味道已經幾乎不明顯,取代的是整個酸酸甜甜的感受



|總體來說|

餐點的部份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價格合理還真的好吃~

調酒的部分見仁見智價位也比餐點上高,但氣氛佳環境舒服可以回訪.


|GURU HOUSE PARK NO.4|

|時間|09:00 - 00:00(假日-01: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10號1樓

|電話|02 2929 204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URU-HOUSE-PARK-NO4-384908962382714/


更多 GURU HOUSE PARK NO.4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f8cc9d6895d3c7f009fa4
本文餐廳資訊:
GURU HOUSE PARK NO.4
4.5
· 新北市 中和區 · 12則評論
新北酒吧蛋餅永和餐酒館GURU HOUSEFC喝酒台北餐酒館台北早午餐中永和美食餐廳或小吃guru house 四號公園中和早午餐Guru House四號公園美食GURU HOUSE PARK NO.4 餐酒館中和美食中和早餐GURU HOUSE PARK NO.4中和四號公園美食GURU HOUSE PARK台灣中和餐酒館taipeibistro台北美食guruhouse菜單GURU 鍋蛋餅Brunchguru house 2019guru house四號公園菜單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中山站guruhousebrunchbreakfast三明治早午餐推薦中和酒吧雙北美食新北美食鐵鍋蛋餅新北早午餐推薦FC吃早午餐四號公園永安市場美食永安市場Bistro中山美食guru house park no 4菜單FC吃正餐taipeibrunch永和早午餐guru house中和台北早餐永和四號公園美食guru house訂位永安捷運站美食吃飽喝醉guruhouseparkno.4新北早午餐永和美食早午餐永安捷運站早午餐新北酒吧外帶外送蛋餅外帶外送永和餐酒館外帶外送GURU HOUSE外帶外送FC喝酒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外帶外送中永和美食餐廳或小吃外帶外送guru house 四號公園外帶外送中和早午餐外帶外送Guru House外帶外送四號公園美食外帶外送GURU HOUSE PARK NO.4 餐酒館外帶外送中和美食外帶外送中和早餐外帶外送GURU HOUSE PARK NO.4外帶外送中和四號公園美食外帶外送GURU HOUSE PARK外帶外送台灣外帶外送中和餐酒館外帶外送taipeibistro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guruhouse菜單外帶外送GURU 鍋蛋餅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guru house 2019外帶外送guru house四號公園菜單外帶外送捷運永安市場站美食外帶外送中山站外帶外送guruhouse外帶外送brunch外帶外送breakfast外帶外送三明治外帶外送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中和酒吧外帶外送雙北美食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鐵鍋蛋餅外帶外送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FC吃早午餐外帶外送四號公園外帶外送永安市場美食外帶外送永安市場外帶外送Bistro外帶外送中山美食外帶外送guru house park no 4菜單外帶外送FC吃正餐外帶外送taipeibrunch外帶外送永和早午餐外帶外送guru house中和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永和四號公園美食外帶外送guru house訂位外帶外送永安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吃飽喝醉外帶外送guruhouseparkno.4外帶外送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永和美食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永安捷運站早午餐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