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澎湖縣


要說來到澎湖吃的最夠本的就是「玉冠嫩仙草」了吧!

強力推薦,非常好吃,我們竟然一連吃了三天。

也是郭姊姊二訪澎湖大力推薦我們的。

玉冠嫩仙草在馬公有兩間店,許多人都去大排長龍的民福店。

許多遊客不知道在今年澎湖的大船「菊島之星」裡開了間旗艦店。

菊島店有著舒適的內用座位,菜單更是有多種變化唷!

第一天抵達澎湖,玩了北環的我們,還去了觀音亭欣賞夕陽。

玩得累呼呼,這時郭姊姊提議去吃玉冠仙草冰,是他上次來非常喜歡的甜點。

更是澎湖的排隊名店,在炎熱的夏天,吃著沁涼退火的仙草冰。

玉冠嫩仙草的菜單,價格很平價。

民福店沒有內用座位,但是排隊的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旁邊有圖片版拍下給大家參考~最熱門的就是「翡翠嫩仙草刨冰」。

我們拿到後擔心回民宿會融化,於是決議直接現場吃掉。

由於是晚上拍攝,所以看起來黑麻麻的~但可別小看他。

口感真是一吃驚人!!有許多小郭喜歡的QQ的配料。

刨冰的綜合料有芋圓、紅豆、西米露和珍珠,一碗裝乘了滿滿的料。

還有黑色的嫩仙草,但安妮覺得最厲害的是他的仙草刨冰!!超好吃的。

仙草做成的刨冰,清涼退火,很消暑。

由於裝在碗裡沒有擺盤,來看看圖片上的,真的料很多種!

好吃到想單買仙草冰沙了,就是這個令人驚豔的口感。

第二天從七美回來,我們就來到附近的菊島之星。

這是民宿老闆推薦的隱藏版,有舒適的位置,菜單也不一樣喔!

忘了拍整個外觀,是一艘大船還蠻醒目的。

但玉冠嫩仙草招牌安妮覺得沒有很醒目,如果沒有做功課的旅人應該不知道。

只會被民福店排隊的人潮吸過去。

菊島之星裡有賣著各種伴手哩,往後走就是玉冠旗艦店。

座位非常的多,但假日還是一位難求,照片是第三天禮拜一的時候拍的。

櫃台也蠻長的,總而言之在有冷氣的地方排隊也比較舒適吧XD

菊島店的玉冠嫩仙草菜單多了當令水果,還有分為獨享碗和兒童碗。

興奮不已的沙小郭,連帽子都不想脫就想大快朵頤。

翡翠嫩仙草綜合冰,80元。

餡料包含粉圓、芋園、仙草凍、西米露、紅豆、當令水果(芒果)。

看這照片真的賣相極佳,簡直是我們昨天吃的升級版。

紅豆綿密香甜,還有小粉圓增加咀嚼口感。

最喜歡的是仙草清冰,口感很退火,微甜的口感帶些仙草甘甜。

由於看到菜單上另一個選項有紫菜,覺得相當特別。

於是最後一天我們又來訪,點了菊島特選仙草冰。

餡料包含芋泥球、粉圓、仙草凍、花生、紫菜、當令水果。

上桌後才發現原來紫菜似乎就是海苔呢,還撒上了花生粒。

品嘗起來是另一種口感,帶有花生香。

新鮮酸甜的芒果。

扎實的芋泥球,仙草清冰一樣相當好吃。

比較起來安妮是比較喜歡翡翠嫩仙草綜合冰,有我愛的西米露和紅豆。

以上就是我們分享的玉冠嫩仙草的食記。

澎湖的三天之旅就吃了三次,真的很狂~~

不過真的相當推薦,覺得以後再去澎湖還是會回訪。

就像郭姐一樣,吃過一次就成了老主顧了。


玉冠嫩仙草(民福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電話:06-926-0356

營業時間:10:00-22:00

玉冠嫩仙草(菊島旗艦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漁隆路50號

電話:06-926-0353

營業時間:10:30-22:00

【澎湖延伸閱讀】

【澎湖住宿】推薦澎湖民宿 近山水沙灘舒適房型 好友家庭旅遊首選─Fun風民宿

【澎湖西嶼景點】澎湖北環一日遊 漁翁島燈塔/三仙塔/玄武岩/二崁古厝聚落/回家炸粿

【澎湖跳島行程】七美望安一日遊 雙心石滬、小台灣、牛姆坪、天台山、花宅古厝、望安沙灘

【澎湖燒烤】菜園情人碼頭BBQ 露天燒烤鮮蚵吃到飽 小卷新鮮好吃搭配解渴風茹茶

【澎湖美食】馬路益燒肉飯、劉家檸檬汁、珍寶小卷煎、建國炸粿、楊媽媽韭菜盒

【澎湖美食】一連二訪的小管麵線 沒有觀光客蹤跡的隱藏美味 還有好吃澎湖絲瓜─吹蚵仔澎湖海鮮小吃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玉冠嫩仙草 用餐評分:
4.5
更多 玉冠嫩仙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a972c03a1013ed3aa7bc
本文餐廳資訊:
玉冠嫩仙草
4.4
· 澎湖縣 馬公市 · 48則評論
堯擺澎湖玉冠嫩仙草 菊島之星澎湖 推薦澎湖 馬公 美食玉冠嫩仙草菜單玉冠嫩仙草 民福店大排長龍也是要吃到澎湖 必吃黃水晶 味の部落澎湖 美食酷企鵝彩繪機澎湖 必吃美食冰品澎湖 馬公市區 美食澎湖人氣美食黃水晶部落客翡翠嫩仙草綜合冰冠嫩仙草營業時間馬公澎湖 馬公仙草澎湖美食旗艦店澎湖 冰品馬公 推薦澎湖 咖啡館玉冠嫩仙草宅配澎湖 旅遊澎湖必吃冰品澎湖排隊美食澎湖小吃推薦澎湖必吃澎湖 美食 推薦大推澎湖好吃飲品赤崁炸粿澎湖 自由行澎湖銅板美食澎湖 旅行澎湖 甜點立榮航空澎湖 交通玉冠嫩仙草 澎湖澎湖飲料冰店懶人包澎湖 景點澎湖美食懶人包澎湖 美食地圖澎湖 下午茶澎湖 好玩綜合嫩仙草凍澎湖澎湖美食推薦玉冠嫩仙草(澎湖店)澎湖 市區美食甜點澎湖花火節澎湖冰店懶人包排隊美食仙草冰玉冠嫩仙草澎湖 嫩仙草冰民福路澎湖冰店彼得潘休閒民宿原味仙草茶澎湖仙草澎湖冰品玉冠澎湖 行程小吃澎湖 玉冠嫩仙草澎湖排隊冰店澎湖必吃美食馬公必吃冰品澎湖好玩私房景點澎湖仙草冰澎湖 仙草澎湖 好吃澎湖人氣冰品澎湖縣馬公市玉冠嫩仙草分店書堯導遊澎湖必吃甜點馬公 美食凍品澎湖 小吃澎湖市區美食推薦澎湖旅遊玉冠嫩仙草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