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要來介紹麻油雞湯🐔專賣小餐車🛵「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近期他們從俗俗賣移置到東平路上新店面🏡後,(歐麥尬)生意真的好到嚇嚇叫😱,才下午6點營業就已經有不少人潮排隊等候,果然掌廚的老闆娘用多年辦桌經驗煮出另人無法忘懷的好味道😋,老闆依然還是會熱情招呼說:有沒有來過啊?湯可以一直續喝喲!會在轉身指著衣服背面繡的文字「加800次也不用錢啦」🤣。但小編還是想建議來品嚐的朋友👫,天氣太炎熱就外帶買回家吃,這樣才不會把自己搞得全身都是汗💦。

➖➖➖餐點介紹➖➖➖

✔️藥膳麻油雞湯+麵線$120: 用藥膳米酒與少許的中藥材、麻油燉煮而成,所以不怕會有過重的中藥味,雞肉🐔給的非常大氣👍,每一塊肉嚼起來十分過癮🤩,湯頭屬於清淡不油不膩很順口。裡面的麵線也是吸足整碗麻油湯汁,讓人會越吃越涮嘴😋

✔️古早味麻油雞糯米飯 $40: 糯米飯口感偏黏Q很入味又香噴👃,搭配著軟嫩的雞肉塊一起吃,雖然小小一碗卻很有飽足感。

(PS.九層塔醬汁真的厲害)(還可以免費加湯800次)

🔻🔻🔻🔻🔻🔻🔻🔻🔻

📲: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台南市東區東平路260號

⏰:18:00~賣完為止(週日公休)

📞:無


● 所有文章皆為個人使用真實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的喜好!梅森提供建議並分享資訊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 文內所有文字內容、照片皆為Ke食旅拍攝撰寫著作權、未經同意並公開使用就是侵權唷!若需要合作可以私訊。

● 本文為自費文,但全內文皆為本人真實使用產品心得,請安心享用!


#台南#台南美食#藥膳麻油雞#台南晚餐#台南宵夜#台南東區#銅板美食#超熱#加湯800次#美食地圖#排隊名店#台南必吃#台南小吃#台南市#tainan#tainanfood#台南食記#台南旅行#老闆很幽默#熱情#台南美食遊樂園#Ke食旅


更多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a31a2756dd3c7761286f
本文餐廳資訊:
Walking su 藥膳麻油雞
4.6
· 台南市 東區 · 2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