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我會到喬得咖啡蔬食用餐真的也是一個巧合,這個巧合有了完美的結束。

在一個尷尬的時間點找不到東西可以吃~索性的GOOGLE一下,出現了喬得評價也不錯就衝喽!

首先我忘記拍菜單了~抱歉!!

先介紹一下喬得是以健康蔬食為主要目的,讓外食者顧客在平常沒能正常飲食下所設計的(我自己想的啦)

女兒非常挑食的,甚麼都不吃的她竟然吃~完~了.....(當媽媽的一定都非常開心)

以下介紹一下當天點的餐點~

藜麥時蔬義大利麵 /燉飯 單點$220 套餐$280 

我選擇義大利麵~它是已有機三色藜麥.無毒番茄.季節時蔬 做搭配。

個人覺得喬得再挑選食材上也不馬虎,蔬菜有它該有的香甜。

重點是整盤是滿滿的蔬菜,真得好用心~

奶油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燉飯  單點$220 套餐$280_

我是點燉飯套餐$280 等等再介紹附餐是甚麼..

它以奶油白醬.什錦野菇.季節時蔬 做搭配 女兒就是把它吃光光。

這也是滿滿的蔬菜,我覺得這個唯一的缺點就是飯太少了。(希望能再多一點)

飯烹調得剛剛好軟硬適中,對了餐點非常的清淡如果是重口味的朋友我點的這兩種可能要考慮一下唷~

南瓜濃湯附餐之一單點就會有一碗了_

芥籽油醋莎拉套餐附的_

我覺得不錯吃有新鮮水果在裡面~我吃的是柚子..怕酸的會覺得酸唷。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的~

套餐還有附紅茶/綠茶/豆漿/美式咖啡/四選一

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但是對小朋友很友善唷~

餐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

只有兩位用心服務人員 給他們一點時間準備_



店名:喬得咖啡蔬房

電話:02-2990-151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成街133號

星期一跟星期二公休日

星期三~星期日

上午11:00-下午8:00



更多 喬得咖啡蔬房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31a9592756dd7f1f33f103
本文餐廳資訊:
喬得咖啡蔬房 (已歇業)
4.5
· 新北市 新莊區 · 2則評論
新北市蔬食-新莊區素食美食美食分類-素食美食小品精選餐廳新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