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上個禮拜去健身房的時候,心血來潮換了路線,卻意外發現這間「初云職人燒肉」,因為一樓沒有座位,只有接待櫃台,所以更加深了我對這家店的好奇心。回家看了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而且是主打職人代烤,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吃到完美的肉!所以隔沒幾天,就和朋友一起去吃。在這家店的正後方,就有一個超大型免費停車場,我們停好車後,步行到初云,大約幾分鐘,非常方便。

一樓接待櫃檯,我們一到就有店員出來接待。

滿九百可以抽一次獎,有多種高級食材獎項!!和牛!

沿著一旁的樓梯上來,就是二樓用餐區。

二樓空間是吧檯式的,貼心的初云,在每個人的座位下都放置一個置物箱,不怕東西沒地方放,今天我和朋友都是下班過來的,看來平日也是頗多人。

喔對了!抽屜有插座可以使用,自拍、拍食物、拍別人啦~手機沒電了很方便。

吧台後方有一面酒牆,各款酒看了好想喝~

大家別忽略了上方的活動!還有隱藏版,忽然變成大家來找碴 (°ㅂ° ╬)

每月六號,初云的「和牛半價」,快點揪三五好友親戚朋友,一起平價吃好牛!後來問了老闆為什麼選六號半價,原來因為很多人會把初云Logo看成初六,才會有這樣子的神來一筆,還蠻有趣。

順帶一提廁所也有專用樓梯下去。

點完餐稍待片刻,生肉片就送來囉!我們這次點以下這些種類:

肩小排(左)、伊比利梅花豬(右)

近看油花分布實在讓人流口水!

櫛瓜

杏鮑菇

牡蠣

干貝

松阪豬(左)、翼板牛肉(右)

近拍來個幾張!

美國極黑板腱,還附了搭配和牛的鹽昆布。

服務生會先端上醬料盤,隨自己喜歡的口味自己調配。

職人正式烤肉啦!看看我這個超大牡蠣,初云的食材嚴選,新鮮又甜。

烤完牡蠣,看著職人換了一個網子,可見這裡衛生講究!

軟嫩的杏鮑菇,每個人都有一個長盤,職人烤完的食材會放在盤子上,左右兩邊有胡椒與海鹽可以沾。

干貝也出動了火雞,表面烤的焦焦的,但吃起來超Q彈!櫛瓜雖然外表是乾乾的,但水份被包在裡面,軟嫩帶一點脆。

重頭戲,要烤和牛啦!看著這油花紋路,細緻綿密,邊烤邊飄香。

照著老闆的推薦,包著鹽昆布一起吃,又是不同的口感,鮮嫩入口即化。

翼板牛肉,帶些筋絡與油花,吃起來軟嫩適中,這口感朋友很喜歡!

肩小排,是屬於軟嫩的部位,油花均勻肥瘦比例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還在滴肉汁的肩小排!

伊比利梅花豬,香氣十足,一吃下有豬肉的清香味,職人烤的很剛好,軟嫩比例適中,入口即化。

松阪豬,香脆十足的松阪豬,外表烤一點點焦焦的,可以吃到焦香,原來肉也能吃到這麼脆的。

我們各點了一杯紅茶,喝幾口休息一下~

接著再繼續把肉給吃完。

今天的消費我們可以抽兩張,還蠻幸運的我們抽到了一張牛舌、和牛系列買一送一。

離開前拿了張初云的名片,打算下次再帶家人來吃吃看,這次用餐體驗還不錯,因為是職人代烤,不用怕自己技術問題,把高級和牛給烤差,吃完這餐後原以為身上會有些烤肉的殘留味道,卻幾乎沒有味道,實在非常加分。

------------

初云職人燒肉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85號

電話:0928 079 983

網站:http://www.gomag.com.tw/grillmeat.html


更多 初云燒肉-職人的燒肉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91c1523679c7f04c8473a
本文餐廳資訊:
初云燒肉-職人的燒肉屋
4.4
· 台南市 安平區 · 12則評論
職人燒肉烤生蠔台南安平燒肉提供插座職人代烤專人烤肉和牛大餐代烤 啤酒台南燒肉新永華夜市A5和牛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2:30安平燒肉職人烤肉燒烤橫膈膜免費和牛台南和牛推薦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8安平區和牛澳洲和牛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燒烤類台南燒烤ifoodie燒肉雙拼和牛美國和牛美澳雙拼牛五花台南職人燒肉台南美食無煙燒肉專人燒烤安平區美食台南燒肉推薦安平區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