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右昌附近三山街上外觀很顯眼。

這間「黃肉骨茶拉麵」當地很知名又偏平價,隱藏在三山街是有點偏僻一點,店家是賣肉骨茶與叻沙麵闖出名號,小高今天路過索性進去品嚐看看,因為過了用餐高峰時間用餐人很少,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中規中矩而已,只是菜色定價偏超值還值得推薦。


騎樓放置料理台紅色廣告很顯眼。

料理台裡面是老闆手腳很俐落。

廚房裡面一整排小火爐可見生意應該很好。

室內用餐空間環境整潔有點昏暗,室內沒有裝設冷氣是有點悶熱。


牆面上貼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菜單上菜色有很多供選擇,菜色主要分類肉骨茶料理、叻沙鍋燒料理、鍋燒料理、麵類、飯類、海產類、紅燒麻辣料理及紅燒麻辣臭豆腐料理等等。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客人畫選,今天點肉骨茶細麵70元與紅燒麻辣臭豆腐鍋70元。

這是肉骨茶細麵70元與紅燒麻辣臭豆腐鍋70元。

肉骨茶細麵70元。

這碗肉骨茶麵配料很豐富很超值,這碗肉骨茶是屬於中藥口味,裡面配料有肉骨、豆皮、高麗菜、紅蘿蔔及金針菇等。


這肉骨茶中藥滋味很濃郁很好喝

,但是小高本人比較喜歡胡椒滋味湯頭。

這肉骨融入中藥滋味還不錯吃。

細麵條稍微偏軟爛還不錯吃。

紅燒麻辣臭豆腐鍋70元,這碗麻辣臭豆腐有附上一碗白飯。


這碗紅燒麻辣臭豆腐鍋配料很豐富。

這碗裡面有臭豆腐、火鍋料及豆芽菜等等。

這湯頭是肉骨茶湯底再添加麻辣醬提味。

這臭豆腐充滿中藥與麻辣滋味還不錯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黃肉骨茶拉麵」用餐環境還可以接受,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有水準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黃肉骨茶拉麵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三山街47號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五公休)

電話:07 363 319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黃家肉骨茶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95dc252756dd77303d357c
本文餐廳資訊:
黃家肉骨茶拉麵
4.2
· 高雄市 楠梓區 · 11則評論
楠梓區肉骨茶樂天高雄高樂天黃肉骨茶拉麵小吃小高樂天小高高雄美食沙叻麵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