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鹽埕區有許多老店,之所以能夠開店這麼久,想必有他們的厲害之處,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嚐這間,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水餃店,但卻賣著小吃店不太會出現的羅宋湯的。鹽埕區有許多美食,像是蔡家北港三代米糕我之前曾撰文介紹,還有許多美食諸如冬粉王、郭家肉粽還沒機會介紹到,今天先來介紹這間也是老牌的水餃店。

滷味+煎餃。聽說煎餃是每天限量,賣完就沒囉!不過我們吃了覺得口味普普。

黃家水餃名片與菜單

黃家水餃,裡面是韭菜、高麗菜與豬肉混合,只有單一口味,每一顆都是4元。水餃吃起來味道很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不過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還是可以使用醬油、豆瓣醬。

我覺得最特別是的是,除了玉米濃湯、酸辣湯外,黃家還有賣羅宋湯$20元,裡面有蘿蔔、牛肉,口味清甜好喝。


黃家水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30號

電話:(07)551-3010

營業時間:11:00-13:30;15:00-20:00

公休日:無


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好吃好玩都在這🍽🚗🚅✈

部落格本站|FB粉專|Instagram|愛食記|窩客島|Email給格主





更多 黃家水餃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44850d6895d14ebbc161d
本文餐廳資訊:
黃家水餃
4.0
· 高雄市 鹽埕區 · 4則評論
銅板美食必吃水餃khfood800高雄必吃上班族老店手工水餃韭菜水餃高雄美食高雄聚餐午餐鹽埕美食排隊店高雄旅遊美食高雄散步美食小吃高雄水餃高雄景點下午茶高雄美食地圖好吃水餃高雄好吃鹽埕區小吃宅配黃家水餃鹽埕區鹽埕區美食高雄小吃聚餐小資女水餃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