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說到中和廟口,過去曾經是中和美食聚集地,也有廟口夜市,其中「有一家煎包」算是PEKO從小吃到大的,就位在中和大廟(福和宮)旁邊,每天下午三點開始營業到晚上10點,周五周六常常提早賣完,好幾次八點多過來就已經銷售一空。

★★  2020.02.03 奇摩首頁  ★★

有一家煎包

電話:02-2248-65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巷4號

食記:有一家煎包

營業時間:15:00~22:00


其實PEKO也很久沒到這邊了,這回會突然過來是因為剛好在環狀線中和站週邊覓食,騎車時突然想到。

有一家煎包」就剛好位在中和福和宮旁邊,面對廟的右手邊。


有一家煎包」的店名常常讓報店名的人非常苦惱,而且對話到後面會噴笑,建議推薦給朋友時直接Google截圖會比較好,不然就會發生以下的對話。

朋友:推薦一下中和好吃的水煎包

PEKO:廣福路上有一家煎包不錯

朋友:店名來一下

PEKO:有一家煎包

朋友:是哪一家?

PEKO:就是"有一家煎包"

一到「有一家煎包」巷口就看到排隊人潮,但也不用擔心,因為一大鍋煎起來非常多顆,打包的阿姨手腳也飛快,每次來都是10鐘內就到手。

麵皮現擀,餡料現包,總是看到老闆一家齊心協力的製作水煎包。


「有一家煎包」除了賣水煎包,也有賣手工水餃跟滷味,水餃小包100元/大包150元,滷味100元,滷味有綜合、雞腳、鴨翅、雞胗、豆干等選擇。

一顆顆白白胖胖的水煎包等著翻面

剛起鍋的水煎包會被放到鐵架上等著打包給客人,因為生意很好,不管何時來都不會吃到冷的水煎包。

醬料的部分會由打包的阿姨直接添加,方式跟許多臭豆腐店家一樣,是直接戳破煎包加進去,如此一來即使放久醬汁也不會影響酥脆的外皮。

不過,還是必須提醒大家,水煎包這種東西剛起鍋的時候最優,如果可以請務必一到手就先吃一顆,才能品嚐到水煎包最美味的那一刻哦!!


水煎包 10元

「有一家煎包」的水煎包只有一種口味,餡料包含高麗菜、胡蘿蔔、韭菜和蝦米,沒有包肉,但非純素食。

麵皮煎的酥香,內餡頗清爽,但蝦米味偏重,不愛蝦米的朋友建議換間吃。

以一顆10元的水煎包來說個頭偏小,男生一次可能要吃個五顆才有進食的感覺,認真說「有一家煎包」的口味不算特別,也不會讓人驚艷,但就是有種懷念的古早味,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只是早期是一個五元,現在一個10元,價格多了一倍,水煎包的個頭依然小巧。

新北環狀線中和站美食簡單分享給你~


有一家煎包

電話:02-2248-65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112巷4號

食記:有一家煎包

營業時間:15:00~22:00


【新北環狀線美食攻略】新店、永和、中和、板橋、新莊美食懶人包

【中和美食】宏宜烘焙坊-菠蘿蛋黃酥、中和造型生日蛋糕推薦

【中和美食】洪記涼麵、味噌貢丸湯

【中和美食】新生街無名汕頭麵、滷雞腸|人氣排隊古早味美食

【中原站美食】中和員山路無名手工蛋餅攤車 九層塔蛋餅




更多 有一家煎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65a81c03a104df53c9c46
本文餐廳資訊:
有一家煎包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55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