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身為土生土長還嫁給新莊人的老新莊人,真的要來推一下這間已在新莊開業三年的火鍋店-胡叻南洋精緻火鍋。不止肉品等級高、海鮮新鮮、不使用化學湯粉、堅持現炒的湯頭、還有那意猶未盡的青醬,這真的要好好寫一番!!│新莊少見南洋風味鍋底的火鍋店!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與新泰路路口,佔據2個店面。看裝潢風格以為是咖啡廳或高檔料理,沒想到是一間主推南洋風味的火鍋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3號1樓

│雖然已開業三年,但內部裝潢還是相當新穎,走的是 古典巴洛克 。在琳瑯滿目到處都是火鍋店的台灣,這很少見!│

│店內有三個大包廂,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公司團聚,春酒尾牙,姐妹們嗑鍋聊事非!│

│有兒童餐椅不怕新手媽媽手忙腳亂│空間大連嬰兒推車都很好放!


│連廁所這種小地方都裝潢的如此高雅精緻│

│目前飲品-紅茶、檸檬水、西雅圖咖啡、奶茶、可可、麥茶│

│提供一般火鍋店常用醬料-醬油、蔥花、辣椒、蒜末、蘿蔔泥、沙茶、烏醋、白醋。但是敢吃辣一定要來試看看這裡的青醬!│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提供 9種 湯底,依照湯底不同,價位也不同。│

│大骨清湯│田園蔬菜(素)│叻沙(+80)│招牌肉骨茶(+150)限量供應│

│綠咖哩(+80)│泰式酸辣(+80)│香蘭牛奶(+80)│特選酸白菜(+80)│營養番茄(+80)│

│素食主義$280(內含田園蔬菜湯、菜盤、雙菇拼盤、附餐)│

│香蘭牛奶鍋│內含起士、奶油(蛋奶素可食用)│我最喜歡吃的牛奶鍋,口味濃郁,很適合重口味的我!

│叻沙鍋│內含椰奶│第一次吃到叻沙鍋底的火鍋,有點辣,吃了很想來碗飯呀!

│這裡如果湯沒有了,可以自助加湯│不過店家怕客人湯頭越煮越鹹,這裡放的湯壺裡的湯比較淡哦。

│噶瑪蘭霜降豬│$280(160g)│附菜盤、附餐(白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雞蛋擇一)、甜點、冰淇淋│

噶瑪蘭霜降豬│油脂少、無豬騷味、肉感十足│這是原肉,不是組合肉片,吃進嘴裡特別安心。

│頂級嫩肩里肌牛│$390(160g)│附菜盤、附餐(白飯、冬粉、烏龍麵、王子麵、雞蛋擇一)、甜點、冰淇淋│

頂級嫩肩里肌牛│肉質扎實有嚼勁│這牛味與口感真的不輸和牛!

│胡叻海鮮盤 $198│草蝦、天使紅蝦、小卷、鯛魚、蛤蜊│CP值超高!!

菜盤│店家嚴選本地新鮮蔬菜│

青醬│店家特製自炒沾醬│就是這個!!有別於外面常見青醬、這裡的青醬有點辣很開胃。裡面還有放小魚干,吃起來香氣滿溢。不論用什麼夾著吃,都超好吃!!

冰淇淋│明治冰淇淋!!│這價位的火鍋店竟然有提供明治冰淇琳!!剛好有我最愛吃的薄荷巧克力!光吃這個就超值了啊!!


甜點│店家提供紫米紅豆湯│超養生!一般火鍋店根本不會有這麼好的甜點!!

│這是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最新菜單│共鍋加上單點的話,一個人不用300元就能吃到用料這麼好的火鍋店實在不容易!!真的超推!!│到底以前在低調什麼啊!!這間火鍋店!!


店家資訊

店名胡叻南洋精緻火鍋

電話

(02)2276-5333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3號1樓

消費方式

1.共鍋酌收90元。(包含110公分以上孩童)

2.單點滿200元不收共鍋費用。無服務費,每人收20元清潔費(含80公分以上孩童)

3.飲料、沾醬、甜點、加湯採自助式。

4.套餐均附蔬菜盤、附餐、飲料、甜點。(飲料、甜點為自助式)

營業時間

11:00-23:00

FB粉絲團

https://reurl.cc/M7p9x4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燦爛的美食家」按讚接收最新文章通知哦!!

更多美食推薦(請按我)


更多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89ff932756dd421cbbb870
本文餐廳資訊: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 (已歇業)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15則評論
胡叻南洋精緻火鍋新莊火鍋ptt青醬新莊火鍋推薦新莊體育館美食新莊棒球場火鍋foodblogger各地美食南洋火鍋新莊美食異國料理牛奶鍋綠咖哩新莊美食火鍋胡叻南洋精緻火鍋菜單泰式酸辣叻沙HOTPOT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