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來介紹一家成大商圈附近超平價的義式料理『饗義廚房』義大利麵只要$99起,最貴不超過$200,真的很便宜耶!不少成大學生、或附近上班族都喜歡來這邊聚餐聊天! 學生不想吃太貴但也想要有舒服環境聚餐的話,這裡真的可以納入選擇唷!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饗義廚房』位在成大附近東豐路上~藍白色的招牌相當顯眼

▼店內環境

店內布置的好溫馨~不少地方都有可愛的娃娃玩偶身影,少女心都要爆發了! 二樓也有包廂區哦,多人聚餐的話可以選擇包下二樓!

▼被娃娃圍繞的用餐環境

▼平日中午用餐時段,一下子就客滿了! 生意很好~~~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來!

▼餐點可做成義大利麵、筆管麵、墨魚麵(+$25)、燉飯(+$10)、焗烤(+$30)、加飯加麵(+$5)

▼套餐升級(飲品可補差額)

A套餐:麵包、濃湯、30元飲品

B套餐:麵包、濃湯、沙拉、30元飲品

C套餐:麵包、濃湯、沙拉、冰淇淋、30元飲品

▼熱呼呼的濃湯蠻好喝耶,裡面的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好唰嘴! 濃湯很濃郁不會水水的~

▼主餐上菜囉!

▼奶油白醬焗烤嫩煎雞丁筆管麵 $169

每次只要看到焗烤系列就會失去理智,真的很愛吃焗烤嘛~ 裡面的嫩煎雞丁蠻大塊的,嫩口juicy,雞肉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香濃的焗烤,輕輕一拉起來就牽絲了都要流口水了,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 筆管麵吸收了奶油白醬,吃起來好唰嘴~ 真的一下子就被我給秒殺光光!

▼番茄紅醬漁夫海鮮燉飯 $169

店內熱賣的番茄紅醬漁夫海鮮燉飯,裡面有鮮蝦、蛤蠣、淡菜、鮭魚、中卷等! 一次可以吃到不同的海鮮,好豐富~ 這樣才$169真的很超值!

▼蝦子已經貼心的去殼了~ 直接吃就可以啦!

▼燉飯吃起來不會軟爛,米芯是有點硬度的~ 我喜歡這種粒粒分明口感!

▼蛤蠣吸收了番茄紅醬醬汁,吃起來很入味!

▼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129

帶有淡淡九層塔香氣的松子青醬煙燻鴨胸義大利麵~

▼吃起來挺順口不會膩,趁熱吃口感最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煙燻鴨胸肉也有不少塊咬起來彈牙部不柴!

▼炸物拼盤 $130

裡面有炸雞腿炸雞塊、雞米花、薯條!2人以上用餐的話可以點一份一起當開胃菜~炸雞腿炸雞塊我覺得不錯,炸的外脆內嫩,吃起來不油膩!雞腿肉質好嫩口~~~

▼鮮奶茶 $50

饗義廚房的飲料價位大概落在$30~50,鮮奶茶是真的加鮮奶耶! 跟外面的義式料理比起來真的很平價耶(外面餐廳的飲料少說都要60起跳吧XD)

巧克力牛奶 $50

喝起來超濃郁!濃濃的可可香氣配上奶香味,整體喝起來不會太甜!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饗義廚房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13號

【店家電話】06 209 5559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粉絲專頁】饗義廚房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饗義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583b08c906d17bccbcf0d
本文餐廳資訊:
饗義廚房
4.8
· 台南市 北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