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每次看到小籠包,總是會想起小時候在嘉義文化路(原文化路加油站旁)吃的小籠包,咬一口嘴裡充滿青蔥香的豬肉餡及滿滿的湯汁,再配上一碗肉多皮薄的餛飩湯,總是讓我心裡湧現暖暖的幸福感。這間是分店,原德記已搬遷到興中街81號。凱伊凡今天來吃的小六則是親戚出來開設的分店。傳統工藝與口感都一樣喔。

吃到的每一顆,都是老師傅都是手工現揉麵團、現包餡料,現蒸。絕對新鮮。

店家價目表

店內招牌小籠包$50。一籠有五顆,每一顆都非常大顆飽滿

每一科都非常飽滿,扎實的外皮搭配滿滿的青蔥鮮肉餡,以及味美的湯汁,在我心目中已經征服了我自己

搭配將由、薑絲,就是最自然純粹的美味

必點餛飩湯$40。爽口清甜的雞湯底搭配顆顆飽滿的鮮肉餛飩,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皮薄餡多,新鮮美味的鮮肉餛飩,大口吃肉超滿足。忘記湯裡面有幾顆了,目測應該是五顆。少一顆別打我XD

餛飩乾麵$40。是的,你沒有看錯,這麼大碗的餛飩乾麵才40元。

搭配的是凱伊凡從小吃到大的雞蛋麵條,口感有別於一般油麵與陽春麵條,太好吃了,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以上凱伊凡+艾達+凱爸,三個人總共消費130元,我們三人都吃得很撐很飽。還記得小時候,總是喜歡上餐館跟我爸合吃一籠小籠包,我單時會很貪心的再點一碗餛飩湯麵,結果吃不完想賴皮偷跑,爸爸就站在門外抽著煙說等我吃完才能離開,所以忍著肚皮被撐破的風險,我硬生生的把麵、湯都吃得一乾二凈,撐到走路都快喘不過氣。不過也是因為這樣,養成了我從小吃飯不浪費的好習慣。


凱力夫婦美食旅遊誌|好吃好玩都在這🍽🚗🚅✈

部落格本站|FB粉專|Instagram|愛食記|窩客島|Email給格主


嘉義德記小籠包|小六分店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興街336號

電話:05-231 0786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週二



更多 小六小籠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5682e6226139679c81dd22
本文餐廳資訊:
小六小籠包
4.2
· 嘉義市 西區 · 1則評論
食記|嘉義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