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小妮子來吃最近的打卡聖地—『小石鍋』,網路報導這家火鍋上有滿滿燒肉,而且只要140元火鍋加燒肉一次滿足!my god 內用白飯、冰淇淋、飲料「吃到飽」XDDD

晚餐時刻用餐,門面明亮又乾淨,這家連鎖石頭火鍋位於小北觀光夜市的對面,附近為小商圈所以停車很方便!

從外觀來看,店內空間大概40個座位,比較小,生意很不錯,店內大客滿!(瞧瞧店內居然還可以看投影平面電視)

菜單目錄

點完餐後,冰淇淋是霜淇淋!♪( ´▽`)重點是還附贈甜筒!太棒了!

醬料區自取,白飯、飲料、霜淇淋均吃到飽!

醬料的青蔥現切的!很新鮮!

米飯部分,蒸得剛剛好,帶有「軟綿」口感,米粒中的甜味完全釋放,又軟又甜,也不會過於軟爛,值得推薦!

原味柴魚鍋(肉加量)$140+$50=$190

燒肉佈滿整個原味火鍋,這樣的價格我覺得CP值很高,尤其是還可以一次吃到燒肉和火鍋,雙重享受!

(肉加量)$50,爆量系的加量也真的沒在客氣的,給你滿滿的牛燒肉!可以飽到明天了XDD

湯頭也很香甜,燒肉大量的在火鍋上面,牛肉的燒肉汁融合在火鍋柴魚湯汁裡不會太鹹,剛剛好!

東北酸菜鍋(牛肉)$160

酸白菜給很多,湯頭配上的是清淡高湯鍋底,喝起來有淡淡的酸白菜味,青菜也給很足!

正常版的肉量也很多!

飯後甜點(free)—雙淇淋

最後來吃雙淇淋,甜筒餅乾處理的很脆!濃濃的香草風味香氣十足口感濃郁,霜淇淋的質地綿密細緻,口味上跟麥當勞的很相似!沒有過多化學味!好吃!

整體而言

服務環境—四顆星(店員態度禮貌還不錯、環境的部分不管是騎樓、醬料區、客席皆整齊乾淨且舒服)

餐點—四顆星(論口味上cp質算滿意,吃飽飽,重點是霜淇淋可以吃到飽~XDD)

店名:小石鍋 - 小北店

地址:704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20號


更多 小石鍋 台南小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d1da623679c4aa7d07bac
本文餐廳資訊:
小石鍋 台南小北店 (已歇業)
3.7
· 台南市 北區 · 15則評論
tainan邊緣人吃飯台南聚餐小石鍋台南小北店小石鍋菜單烏龍麵平價火鍋小石鍋菜單冰品燒肉火鍋外食選擇吃到飽排隊石頭火鍋邊緣人肉食主義一個人吃飯霜淇淋ministone平價吃到飽台南燒肉DIY燒肉飯北區喝到飽霜淇淋DIY台南火鍋台南美食邊緣人火鍋台南火鍋小石鍋小北店台南吃到飽小火鍋tainanfoodtainan外帶外送邊緣人吃飯外帶外送台南聚餐外帶外送小石鍋台南小北店外帶外送小石鍋菜單外帶外送烏龍麵外帶外送平價火鍋外帶外送小石鍋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燒肉火鍋外帶外送外食選擇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石頭火鍋外帶外送邊緣人外帶外送肉食主義外帶外送一個人吃飯外帶外送霜淇淋外帶外送ministone外帶外送平價吃到飽外帶外送台南燒肉外帶外送DIY外帶外送燒肉飯外帶外送北區外帶外送喝到飽外帶外送霜淇淋DIY外帶外送台南火鍋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邊緣人火鍋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小石鍋小北店外帶外送台南吃到飽外帶外送小火鍋外帶外送tainanfood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