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王哥陽春麵傳奇」位在中華四路上、大立精品的對面,特別裝潢設計過的外觀看起來像一間中高價位的中式餐館。不過仔細研究菜單才發現,這裡主要提供麵食、滷味等小吃類的美食,而且消費還滿平易近人的!


「王哥陽春麵傳奇」用餐環境

明亮的空間,周圍牆上掛滿了毛筆字畫和山水墨畫,就連樓梯間都擺了許多小型藝術品,儼然是個小美術館般。用餐桌椅、櫃台、料理檯都是以木頭為主,裝潢也很有一致性,整體來說用餐環境相當舒適阿。


「王哥陽春麵傳奇」菜單

整體來說,價格都不算太貴,最便宜的招牌乾、湯麵也只要$45。主要提供的當然就是以麵類為主,一般常見的乾麵、湯麵、餛飩麵、牛肉麵都有!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提供像花枝丸、牛肉餅、天婦羅之類的炸物小菜。

滷味就擺在收銀檯旁的料理台上,自己夾取在盤子上交給老闆,幫忙加熱處理後會再送上桌。

另一頭還有冷藏的小菜,也可以自行取用。


滷味小菜

簡單點了海帶、豆皮和甜不辣三樣滷味,這樣 $50 還算平價。不過其實滷味味道不重,所以滿建議沾一點附的蒜蓉醬油,那蒜頭微微的嗆辣感搭起來味道相當棒!


虎掌(豬腳筋)

這份就稍微貴了一點了,小小四塊要價$60可以再點一碗麵了!

虎掌相當軟Q,一入口用舌頭頂個幾下就差不多化掉了,留下那股甜又鹹香的滋味。


招牌乾麵(粗麵)

一碗$45的乾麵有青菜、豆芽菜、豆干和香腸兩片,這配菜給個算是滿大方的。麵條的部分可以選細麵、中麵和寬麵,這次點了細和寬兩種。

寬麵條相當有嚼勁,吸一大口在嘴裡咬相當過癮。不過相對的他就不大容易吸肉燥湯汁,吃起來就比較沒味道取而代之的是麵粉香氣;細麵的話可能我麵放了一下才吃,口感上就顯得比較軟爛一點,但相對的麵吸收了滿滿的湯汁,吃起來比較重口味味道也比較香。這就看個人喜好去點了,下次再訪應該會試試「中麵」會不會剛好取得一個平衡。


魚丸湯

$40的魚丸湯,給了八顆丸子。


剝皮辣椒雞湯

雞肉使用腿的部分,肉質吃起來比較不乾柴。湯的部分整體味道偏甜一點,入口後尾韻那股辣味會慢慢上來,天氣冷冷的時候喝上一碗很舒服。另外,個人覺得枸杞放的不少,味道滿明顯的。


更多 王哥陽春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967e122756dd662ecbb74f
本文餐廳資訊:
王哥陽春麵
4.2
· 高雄市 前金區 · 36則評論
剝皮辣椒雞剝皮辣椒雞湯麵古早味高雄美食推薦高雄100百選美饌老味店家高雄麵食高雄必吃小吃推薦高雄好吃王哥陽春麵傳奇大立圓環手工日曬麵$300↓炸芋頭丸王哥麵食店 菜單高雄景點前金麵店特製手工小菜經典的滷味大立精品美食高雄素食麵高雄平價麵店招牌滷味美食前金美食推薦愛食記素食蔬菜麵剝皮辣椒湯麵#高雄小吃王哥麵食店王哥陽春麵 菜單銅板小吃細麵前金區貪吃鬼熊熊台南手工日曬麵獨步食客素食平價麵店家庭聚餐前金區宵夜陽春麵高雄平價美食推薦歷食本文高雄聚餐推薦王哥麵店高雄早午餐前金美食高雄好吃麵店推薦高雄牛肉麵特製開胃涼拌小菜高雄宵夜高雄平價美食下午營業*炸芋丸創意料理高雄必吃灩食怪王哥陽春麵王哥麵食館銅板美食寬麵高雄捷運周邊餐廳高雄小吃高雄銅板美食推薦日曬麵條高雄陽春麵虎掌乾拌麵極細麵前金區麵店高雄好吃牛肉麵推薦高雄前金區-美食小吃中麵高雄麵店高雄KAOHSIUNG高雄前金區美食高雄古早味小吃推薦美食推薦剝皮辣椒王哥麵食店 近捷運中央公園站聚餐剝皮辣椒松阪豬前金面食清燉牛肉麵現點現做暖心煲湯雞湯不收服務費高雄美食高雄前金高雄必吃美食高雄古早味前金區美食親子旅遊美食小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