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鳳山早午餐推薦!!隱藏在鳳山正修科大附近巷弄內的DreamLand 夢鄉義式廚坊,是一家主打溫馨鄉村風格的早午餐專門店,各種平價早午餐、義大利麵,還有讓少女心大爆炸的舒芙蕾鬆餅,繽紛夢幻花牆、乾燥花束讓用餐心情瞬間得以療癒。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不僅可攜帶寵物、導盲犬進入,還會提供寵物小餐點,免低消、免10%服務費唷。

dreamland-夢鄉位於鳳山濱山街巷弄內,這裡鄰近正修科大,是許多學生喜歡駐留的美食區。整間店外牆以復古紅磚來打造,有走在歐風鄉村小館的味道。

裡面裝潢設計也很溫馨,各種可愛小物、乾燥花裝飾其中。

還以紅磚牆來區隔用餐空間,像開放式包廂一樣可保有私人空間。

Hank媽一度以為是假的紅磚牆,敲一敲,其實是真的牆ㄟ。(大成本啊!!!

整個環境簡約雅緻、乾淨整潔,讓人一進來就好舒服,很適合聚會及午餐小歇。

最有趣的是這幾張充滿童趣的桌面,玻璃裡面是老闆的收藏,感覺把彰化扇形車庫、停機棚、飛機跑道都搬來餐廳內了,小火車、飛機愛好的朋友一定要來參觀參觀。

讓人驚豔的是這夢幻網美花牆拍照區,一定要來拍一下留念的啊。

牆上一束一束的,全是乾燥花喔,吸引許多網美、學生們來朝聖。

餐廳前後都有開水、兒童餐具、調味料,可自行取用。

夢鄉的餐點主打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另外還有精選小物、炸物、甜點、咖啡及舒芙蕾鬆餅。義大利麵有直麵、筆尖麵、+15加麵可選擇,還可加購A、B、C等3種套餐組合。提供WIFI、免低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免10%服務費,深受附近學子的喜愛。最開心的,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不僅可攜帶寵物、導盲犬進入,還會提供寵物小餐點喔。

義大利麵 – 鮮奶白醬海鮮 $159、加購A套餐 $65

義大利麵有直麵、筆尖麵、+15加麵可選擇,朋友挑選直麵再加量,+15加麵。

加量的義大利麵,份量更豪邁了,還有鮮蝦2尾、蛤蜊、花枝,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不到$200的餐點。

白醬香氣很濃郁,跟海鮮的甜味非常契合,非常入味。

白蝦新鮮美味一吃就知道,真的太超值啦。

不到$200佛心價餐點,Hank媽大推。

義大利麵+65升等A套餐,附有法式蘑菇濃湯、酥烤丹麥麵包及$40飲品。(飲料可補差額)

蘑菇濃湯表現也很不錯,而且加價套餐更划算。

早午餐 – 酥烤黑胡椒嫩雞 $208

早午餐是全日供應,價格都包含$55飲品,可補差額換購。

雞腿排烤的軟嫩多汁,讓人一吃難忘。

除了雞腿排,還有其他酥烤丹麥麵包、葡萄小圓餐包、美式脆薯、鮮蔬沙拉、起司炒蛋及藍莓優格,份量十分超值,吃完會有飽足感喔。

嫩蛋多了起司的香氣,好好食。

早午餐還會附上香蒜醬,吃起來鹹香夠味。

小圓餐包加上大量葡萄乾烘烤,香氣十足,又帶有咀嚼咬勁。

藍莓優格底層都是藍莓醬,攪拌後再吃甜度才會剛好。

超喜歡早午餐的,感覺各種營養都補充到了。

非酒精飲品 – 蜂蜜綠茶 $65、可爾必思 $60

蜂蜜綠茶以類啤酒瓶盛裝,非常有趣。喝起來蜂蜜香氣非常濃郁,飯後可以解膩唷。

可爾必思也是大份量,在這聊天聊很久很可以啊。

舒芙蕾鬆餅 – 繽紛莓果 $179

ㄉㄨㄞㄉㄨㄞ的舒芙蕾上桌,加上可愛人臉非常童趣。(有朋友覺得像雪寶嗎??!!

還有附上水果、一球冰淇淋,不多說,趕緊開動,冰淇淋融化就不好吃了。

舒芙蕾吃起來有空氣口感,還有藍莓風味香氣,微酸微甜的滋味很迷人。

而且很厚實,整整有三大塊,超有誠意的。

DreamLand 夢鄉餐點平實又豪邁,加上溫馨用餐空間,在這享用美食、放鬆悠閒一次滿足喔。

DreamLand 夢鄉FB 粉絲頁

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55巷2號

電話 : 07-780 5050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更多 Dream Land - 夢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b231a2756dd11514b3c9b
本文餐廳資訊:
Dream Land - 夢鄉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鳳山區 · 18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