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這間 小木屋牛肉麵 也是慕名已久,是桃園的老字號麵館,從民國64年就營業至今囉!上回要來吃時竟然店面在重新裝修中,所以過了好一陣子才過來。小木屋麵館位在桃園建新街上,臨近聖保祿醫院,不過建新街路不大,這裡超級難停車!機車也都滿滿停在門口,所以停車方面比較困擾。

外觀

重新裝潢過的店面嶄新清爽。

招牌

創始於從民國64年,又是一個比蜜蜜年齡還大的資深麵館XD。

內裝

這天來吃晚餐時人超級多呀,有點驚人,店內擠滿了人,完全無法好好拍照啊~~

看看這高朋滿座的樣子!!畫面外還有一堆外帶的人擠在櫃枱邊等待呢,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牆上掛了一個牛肉部份的解說圖。

自助餐具醬料區

櫃枱旁邊的自助區,餐具及醬料自取,但可能人很多的關係,醬料滴得整個都是,大概是用餐尖峰時刻,服務人員完全沒有空來清理擦拭呀,連我們好不容找到的座位上也有上一組客人吃剩的湯碗餐具,隔好久都沒過來收,還是我們主動去請人來清理。

店內提供內用冬瓜茶無限飲用,蜜蜜個人覺得過甜。

菜單

櫃枱牆上的菜單,裝潢後所有品項全面都調漲價格了,然後之前有的水餃類都沒有了。

內用點單

人實在太多,剛好有個大圓桌和人共桌,不然真的都沒有位子——

不過這個十號圓桌緊臨手按自動門旁,只要門一推開,很容易會被撞到!!蜜蜜一開始沒注意,被打開的門給撞歪了差點跌倒……..真的是超級危險,在之後的用餐時間裡,只要稍稍不注意,就一直被開開關關的門A到,吃得不是很愉快——坐到這桌的朋友請務必小心。

桌上有酸菜和胡椒可以依口味喜好自行加入,酸菜辣度明顯,請謹慎服用。

今日點餐:半筋半肉牛肉麵/蕃茄牛肉麵/酢醬麵/小菜

小菜

小菜自行到櫃枱去點餐,告訴店員桌號,弄好就會送上來囉!

味道還不錯,是清爽的小菜魯味,不像有的小菜醬汁超死醎,小黃瓜也醃得酸甜入味。

酢醬麵 70元

酢醬麵也是走清爽風,豆干和肉燥放得不少,卻不會太油膩。

蕃茄牛肉麵 150元

看到這橘紅的湯頭就能感覺它的濃郁,一入口果然很蕃茄!湯頭多了蕃茄特有的酸味,麵體是寬扁麵,牛肉大塊卻又煮得超軟不柴,最怕吃到會卡牙縫的肉塊了呀!小木屋牛肉麵完全不會有這困擾,軟嫩好入口。

肉塊又大又厚,非常好吃。

半筋半肉麵 150元

半筋半肉的湯頭也是清爽派,半透明的湯體隱約透出底下麵條的樣子,牛肉軟嫩是一樣的,牛筋真的要大力稱讚!超級軟——明明又厚又大塊,卻滑溜綿軟,燉煮得好透,非常美味呀!

整體來說,牛肉和牛筋的部份很讓人驚豔,湯頭和小菜都是屬於清爽不重鹹的類型,唯有覺得價格偏高,但是人氣依然強強滾!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小木屋麵館

電話: 03 361 678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26號

營業時間:10:30–14:30 周日周一公休

詳細地圖請按我


更多 小木屋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363cc03a100e7c7626d6
本文餐廳資訊:
小木屋麵館
4.4
· 桃園市 桃園區 · 27則評論
桃園區小吃店桃園後站美食八德美食聖保祿醫院好吃桃園聖保祿附近好吃的桃園必吃牛肉麵聖保碌 牛肉麵桃園番茄牛肉麵桃園麵食聖保祿醫院美食八德牛肉麵桃園區牛肉麵桃園火車站牛肉麵桃園好吃牛肉麵桃園後火車站牛肉麵凌雲江海清建新街美食小木屋麵館聖保祿美食牛肉麵小菜選擇多小木屋牛肉麵桃園聖保祿附近牛肉麵Google評價高桃園牛肉麵桃園小吃聖保祿醫院桃園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