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食材新鮮、菜單多樣化且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店的裝潢。

喜歡日式料理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店家。


趁著最近比較有空就隨便用google map來找好吃的餐廳,結果就找到-花琢日式料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花琢日式料理在google評論裡面分數有高達4.5以上的分數。

餐廳:花琢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202號

電話:(02)-2277-902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天 11:30~14:00,17:30~21:30

社群網站:花琢日式料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來說說裝潢和其他日式料理店哪裡不一樣。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百分之80的是日料理店,色調或者燈光的部分都是偏暗。

只在想要表達的人、事、物上打Spotlight,這或許在設計學上有它的意義或者道理。

但這家卻走另一個方向,明亮且白色基調為主。

接下來介紹菜單~~

這邊比較貼心的是有一本專門有圖片的菜單;而不是像有些店家只有文字敘述。

這對雙方來說都是一種保證,客人怕被騙,店家也不想讓自己的沒信譽。

菜單上面分為五大類,刺身、生丼飯、熟丼飯、烤物以及握壽司。

其實一開始就在猶豫說要吃生丼飯還是熟丼飯,最後則是選擇了熟丼飯。

因為這是今天的第一餐,怕自己的腸胃負荷不了生食。

(去年在沖繩一大早吃生食,腸胃一整個就受不了。之後就有開始節制了~)

我們這次所點的餐點有塩烤鮭魚肚條丼+套餐$220+69、綜合燒霜丼$320

從點餐到送上主菜的時間差不多10分鐘左右,也不算太久。

且中間也有上套餐的組合,就可以先開開胃。

套餐的沙拉以及茶碗蒸。兩個表現的都算還可以。

沙拉:配料也滿多的玉米、黑豆、蝦子以及蔬菜。

沙拉醬的部分有點嗆,我到是滿喜歡的;但奈許媽覺得太多了>

茶碗蒸:茶碗蒸的味道算是濃郁,上面有切塊的杏鮑菇、裡面則有蟹味棒以及魚板。

雖然是一直放在類似蒸飯箱裡,但杏鮑菇本身卻還有那Q彈且有咬勁的口感,真得滿好吃的!!

綜合燒霜丼$320

(鮭魚、紅甘、干貝、天使紅蝦、星鰻、花枝)

生魚片的部分經過炙燒,把多餘的油脂給逼了出來。

入口時,可以品嘗到濃厚的魚油香和紮實的魚肉口,最後則是少許的魚油在嘴裡化開。

另外星鰻、干貝和天使紅蝦的部分也是相當的鮮甜。

裡面的組合,自己最喜歡的是星鰻,它本身的甜味很難被其他魚類代替或者複製。

而星鰻的本身又比一般的鰻魚少了腥味,所以鮮甜的部分更容易凸顯出來!!

塩烤鮭魚肚條丼$220

依自己的經驗來說,鮭魚肚丼飯算是油脂相對較多且肉較少的部分。

但這的塩烤鮭魚肚條丼卻顛覆我的想法。

不能說它沒有油,油是一定有;但那油量不會讓人覺得噁心或者沒有魚肉。

適量的油脂,更可以讓魚肉的香味以及口感有著很好的層次感。

奈許媽則是非常喜歡這一道,還一直說一定會再來回訪這一道菜。

剩下的則是套餐的味增湯和甜點(茉莉茶凍)。

味增湯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料的部分也是滿多。

茶凍的口感紮實,且吃的到淡淡的茉莉香。飯後來一個當甜點也還不錯!


餐點:我自己覺得只要海鮮夠新鮮,用少許的調味就可以把它的鮮味和甜味釋放出來,


套餐加購價也只需要$69,也是非常超值的組合。


環境:非常明亮且乾淨,廁所的部分也是相當的乾淨,但若能加個擦手紙的擺設會更好。

也因為現在是防疫期間,進入餐廳的時後也都有量額溫和雙手用酒精消毒。


價格:光是不收服務費,這就海放很多在新莊的餐廳了。再加上,餐點本身的價格也不會很貴。

是一家可以定期回訪且介紹給親朋好友的店。


更多 花琢日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f80d022756dd49eed66ff5
本文餐廳資訊:
花琢日式料理
4.6
· 新北市 新莊區 · 1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