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 嘉義↠小吃

👣 健康古早味阿忠師 👣

--------------------------

更多美食分享

🔍黛咪Facebook🔍

🔍黛咪Instagram🔍

--------------------------

我們家愛吃蚵仔的吉祥物小楓,上次來嘉義特別選了這家。

門口跟內部都有滿滿的電視採訪照片

小學生桌椅、裝潢充滿復古傳統感。

裡面也有一個半包廂多人座位區

主要提供古早味豬腳飯跟海鮮相關餐點。

餐點會裝在木板上出餐。

不過來這家有幾個注意事項:僅提供三張點菜單+VIP訂桌菜單,也就是老闆一次最多做三張單,第四組客人就要先候位囉,因為老闆希望客人慢慢吃所以沒有設定用餐時間,也很熱情跟客人話家常跟介紹餐點,很有人情味的一家店。

🔹豪華鮮蚵蓋飯 NTD268

▫️這一碗不用多說,你們光看就知道有多澎湃!滿滿鮮蚵足足有150g、扇貝、鮑魚、去殼白蝦,新鮮飽滿的各種海鮮是老闆特別挑選,下面則是使用三顆土雞蛋跟韭菜做成類似親子丼的口感,份量非常兇,適合分食或食量較大的你。

🔹虎掌腳庫定食 NTD168

▫️虎掌是豬後膝韌帶,一隻豬只有兩顆,擁有豐富膠原蛋白,口感Q彈,滷得頗入味,腳庫主要是吃皮,肥瘦兼具。米飯也有澆上鹹香的滷肉醬汁、特別下飯,我自己扒光一碗!

▫️定食的話都有附小菜跟一瓶冷泡茶,小菜當天吃到川燙綜合時蔬+泡菜,飯後水果番茄跟黑豆是店家會招待點餐客人的唷。

🔹大腸豬血湯 NTD58

▫️大腸豬血湯也很推,料超滿,腸子處理的也很新鮮乾淨呢。

======

★僅供參考,欲前往建議搜尋店家最新官方資訊★

◖地址◗ 嘉義市東區共和路26號

◖時間◗ 11:00–20:00

◖電話◗ 0971 318 638

======


更多 健康古早味-阿忠師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b42b32261394ad01dbe10
本文餐廳資訊:
健康古早味-阿忠師
4.6
· 嘉義市 東區 · 5則評論
嘉義小吃嘉義小吃2022嘉義餐廳嘉義美食嘉義餐廳2022嘉義鮮蚵蓋飯推薦豪華鮮蚵丼飯餐廳 嘉義痛風餐推薦嘉義小吃海鮮丼海鮮嘉義推薦小吃嘉義推薦餐廳嘉義美食2022推薦嘉義鮮蚵蓋飯嘉義鮮蚵蓋飯美食 嘉義嘉義推薦美食推薦嘉義餐廳健康古早味阿忠師推薦嘉義美食小吃 嘉義嘉義餐廳推薦嘉義小吃推薦嘉義美食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