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從前長輩都會說,不讀書就去放牛班放牛 XD

不怕不怕,現在來幫放牛班洗白一下~現在「放牛班。牛排.飯.烏龍麵」是肚子餓的時候去的,肚子咕咕叫可讀不了書,天大的事情發生也要等吃飽飽之後再說吧。

菜單上的餐點都是一些飯、烏龍麵類的,一度以為是間日式定食類的餐館。但其實他做的料理偏西式一些,也華麗一點,也可說是西式蓋飯。

超大一片的炸牛排咖哩、中卷大到滿出來的綜合海鮮飯,加15元就可以換成讚岐烏龍麵。想吃好點還有原肉等級的牛排可以點喔。





放牛班 - 「牛排.飯.烏龍麵」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2號

時間 : 11:30~14:30 | 17:30~21:30







「放牛班。牛排.飯.烏龍麵」位於竹北嘉豐二街上,接近新瓦屋的後方。簡單的木門掛上小窗黑板,一台偉士牌加上大隻的熊熊。門口的擺設是簡單的居家感。




雖然賣的是飯、麵類,但老闆之前是做西式排餐,所以餐點主要是用牛排、豬排等作延伸。不論是炸牛肉或是烤牛肉飯,肉品都是經過適當的熟成且是現點現切冷藏牛肉。豬肉則是使用溫體豬肉。



商業午餐的價位落在110上下,午餐吃好點也不傷荷包~為了照顧這邊家庭客,也有提供肉品方便採買,



小草,你怎麼把你的作業本給帶來餐廳了。原來這是放牛班的菜單啦,這也太有趣了吧 XD



家庭客有四人~六人桌,獨自用餐也有櫃台空間。店內的空間不大但也算分配得宜。半自助式環境,茶水、刀、叉到餐具區自己拿~冰箱就擺在旁邊,肉品新鮮看得見~~











因為這面牆所以覺得多了些文青感 XD 這當然不因為因為它是青綠色的關係啦。感覺再稍微點綴一下就可以變成一面網美打卡牆~



吃飯、吃麵總是需要喝個湯才有飽足感,放牛班有三種湯可以點:清燉牛肉湯、排骨湯和麻辣鴨血。牛肉湯的牛肉塊多且燉得綿綿嫩嫩的,一碗60元說相當超值。

麻辣鴨血也很有記憶點,鴨血一口咬下,麻辣湯汁在口中爆出,嗆辣感流經喉嚨後還會帶出微微的甘甜感~搭配的火鍋料和豆腐也都很夠味。

最近還有點餐後加點湯品就送瓶裝飲料的活動,吃完飯還可以帶瓶飲料回家真不錯捏~





麻辣鴨血的料種類滿多的喔~





點完餐之後餐點陸續上桌,出餐速度相當不錯。帶小朋友的家庭客可以省點等待的時間 XD



咖哩炸牛排飯

咖哩加入洋蔥和新鮮水果熬煮。洋蔥提味不嗆口,是個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牛肉現點現切的冷藏再經由大廚手打讓肉質軟嫩,特別的炸粉包裹使得麵皮軟薄不硬口。肉排炸後不切鎖住肉汁,大大一片直接蓋飯。再淋上滿滿的咖哩醬。




咖哩醬清甜不膩口,還吃得到微微的果香。牛肉肉片薄厚適中一口咬下軟嫩口感剛剛好~




想更豐盛些可以點個綜合海鮮飯,可以吃得到大蝦、淡菜還有這隻想拍照所以特別請店家不要剪開的中卷,結果中卷超犯規的大隻讓視線根本離不開 XD






烤醬薄薄一層味道鹹中帶甜,不油不膩配著海鮮滋味合拍。中卷好切好咬Q彈脆口。蝦子也挑的大隻,蝦肉厚實彈牙。淡菜沒腥味吃得出新鮮。





烤雪花牛飯

如果看到雪花牛就以為是牛丼飯可就大錯特錯囉。這一碗上的可是原肉塊炭烤雪花牛切片。每一片至少都是6~7mm的厚度鋪得滿滿一層。




烤雪花牛飯上餐熟度約七分。肉面邊緣較熟且帶著些微的焦香感。吃起來就好像在吃牛排一樣的感覺嘛。

白飯沾到牛肉肉汁吃起來也都是甜甜的呢~




烤牛肉飯肉肉吃得不過癮,在放牛班還可以直接點牛排。

直接來一客12oz雪花牛,原肉牛排自選熟度,想吃肉質鮮嫩點就點五分熟,專業的炭烤手法完全不輸專業的排餐餐廳。





冷藏熟成30天的肉質牛味充沛,口感軟嫩帶有嚼勁,光是下刀切都可以感受到肉塊的厚實感。就連一旁的青花菜、玉米、蘿蔔等配菜也都是自己燉煮一點也不馬虎。

從特選牛排、頂級肋眼到52oz的戰斧牛排都點得到吃得到~可不要上桌就問說為什麼沒有麵喔 XD





豬肉的代表作當然就屬戰斧豬排,戰斧屬豬隻身上里肌與豬肋骨連結較厚的部位,大廚將戰斧豬排舒肥後香煎,才能讓這近兩公分的厚度的肉質夠熟且吃起來肉質軟不柴。






舒肥過的豬肉肉面白皙帶著些許的粉紅色。沾點蘑菇醬就吃得到相當豐富的層次口感。




快來訂閱我們的專屬頻道:






放牛班 - 「牛排.飯.烏龍麵」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2號

時間 : 11:30~14:30 | 17:30~21:30








更多 放牛班-「牛排.飯.烏龍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8ee8a5d6895d72ed6007fe
本文餐廳資訊:
放牛班-「牛排.飯.烏龍麵」
4.0
· 新竹縣 竹北市 · 2則評論
竹北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二段2號竹北吃到飽竹北牛排吃到飽竹北放牛班新竹牛排吃到飽竹北牛排大胃王竹北 放牛班竹北美食放牛班飯烏龍麵放牛班時間放牛班電話竹北牛排新竹美食推薦新竹美食竹北美食推薦放牛班地址放牛班牛排兒四公牛排新竹牛排放牛班菜單放牛班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