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飲食這件事情真的會互相影響的,自己喜愛港式料理,多次強迫餵食之下,家人也漸漸的愛上這一味,甚至還主動地提供名單要求一起去試試,對我來說可謂是一大樂事。這間開在太平洋百貨二館的好正點,就是家人從同事口中得知的,那天我們挑了個天氣悶熱適合到室內吹冷氣的下午用餐,人沒有很多,溫度舒爽,正是吃美食的最佳時機。

好正點販售的港點價格並不貴,多數落在49元一份,再貴些就99元一份,最貴的那些也不過149元一份,就連茶水都是以壺計算而非人頭,10多個品項點下來連服務費還不用1000元,划算度很高,點起來一點也不心疼。因為吃過的品項不少,有好吃的也有雷雷的,可為了避免文章篇幅過長,只挑了幾樣個人喜歡每次回訪都一定會點的品項來寫。

原隻鮮蝦腸粉 49元

好吃的腸粉就是要軟嫩又滑順,好正點的腸粉雖不到軟嫩,但滑溜程度卻是不錯的。最重要的是這每一條腸粉裡都各放了兩隻蝦,蝦肉的Q彈度很好,搭配上滑溜的腸粉口感絕配,值得一點再點。


筍尖鮮蝦餃 49元(左邊那一籠)

蝦餃的皮雖然偏厚,但內餡的調味卻好,鮮甜度有出來,即便不沾醬也很好吃。

乾炒豬肉河粉 99元

很少在台灣吃到好吃的豬肉河粉,雖然鑊氣上仍舊欠缺,但調味及食材熟度都掌握得很剛好,讓許久沒吃港式料理的自己一直夾一直夾,差點忘了要留一些給同行的家人吃。

橙汁排骨 149元

入口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很解膩,而且排骨肉的肉質處理得剛剛好,不會太硬難咬,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完食。

鮮蝦腐皮捲 49元

這道已能算是我每次到港點餐廳必點的一道菜了,好正點的腐皮捲內餡的調味並不比國賓粵菜廳的來得差,搭配上已經炸得酥酥香香的腐皮,很是誘人。只可惜偶爾會過於油膩,炸工的品質不是很穩定。

整體來說,大多數的港點表現都不錯,而且價格平實,是CP值很高的聚餐選擇。

名稱:好正點 港式點心 燒臘專賣

地址:屏東市中華路80號2樓 (太平洋百貨公司二館Sunny Park)

電話:08-7326802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屏東市】打鋪2號店 :給你創意滿滿的蔬食料理

【屏東 麟洛】食厭世 :今天訂明天取 去了就拿走韓式辣炒年糕

【屏東市】為了吃飯 :塔香辣豬飯真的好開胃

【屏東市】無名飯湯 :很不起眼卻很好吃

【屏東市】王氏魯米血 雞肉飯:第一次嚐就愛上的簡單味

台灣旅行頻道


更多 好正點港式點心 屏東太平洋百貨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31bbd22613935ca03b209
本文餐廳資訊:
好正點港式點心 屏東太平洋百貨店
4.4
· 屏東縣 屏東市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