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隱身在台南東區巷弄的人氣蛋餅店『阿公阿婆蛋餅』生意爆炸好每次來都要排隊才吃得到!主要賣著古早味粉漿蛋餅,還有瓜仔肉口味 好特別!一份只要30元起竟比臉還大,又是一個cp值爆高的美食啊,這麽好吃的蛋餅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阿公阿婆蛋餅」隱藏在小東路巷子中,地點相當的隱密第一次來還蠻難找的,但隨著網路與媒體漸漸報導,目前google評論就高達1600篇4.4的高分!早已變成台南必吃名單之一。

立牌上有寫點餐教學,寫好請交給店員,因生意實在太好,不喜久候的朋友可事先電話預訂。

主要賣著粉漿蛋餅,大小差別在多一顆蛋,有原味/瓜仔肉/玉米三種可選,還有饅頭飲料選擇,餐點通通銅板價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負擔❤️

店內位置數不多有時候需要等,滿多客人都外帶居多,生意好到需要三個煎台,阿姨都忙得不可開交。

🔺玉米大蛋餅$50

超愛古早味粉漿蛋餅,尤其是表層煎至酥脆的更是少見,蛋餅口感厚實鬆軟很有麵糊香,馬上榮升好吃蛋餅前三名,我給它很高的評價🥺

🔺瓜仔肉蔥蛋$20

加了瓜仔肉讓蔥蛋充滿靈魂,我吃下去的那瞬間害我想起懷念的阿嬤古早味,真的好好吃。


⭐️【阿公阿婆蛋餅】⭐️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 (►google地圖)

⏱5:30~12:30

📞06 – 274 7580 (週一公休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阿公阿婆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75540b5e30f5545f2a4
本文餐廳資訊:
阿公阿婆蛋餅
4.4
· 台南市 東區 · 84則評論
古早味蛋餅推薦早午餐推薦阿公阿婆蛋餅阿公阿婆蛋餅預約成大美食人氣早餐阿公阿婆蛋餅ptt台南 麵糊蛋餅台南粉漿蛋餅無招牌早餐台南 必吃 早點tainan台南 粉漿蛋餅平價美食台南 小東路 早餐阿公阿婆超大蛋餅阿公阿婆蛋餅瓜仔肉玉米蛋餅成大早餐台南早餐台南 早餐熱血玩台南南部美食台南 排隊 小吃台南早午餐台南 古早味 蛋餅成大台南古早味台南 私房台南小吃阿公阿婆蛋餅 營業時間麵糊蛋餅台南東區蛋餅阿公阿婆蛋餅2020人氣名店中式早餐台南古早味蛋餅台南 小東路 美食台南 私房早點台南美食推薦台南 蛋餅早餐推薦便宜大碗小東路蛋餅台南 阿公阿婆蛋餅台南排隊美食台南東區小吃蛋餅推薦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10號阿公阿婆蛋餅 菜單阿公阿婆阿公阿婆蛋餅 電話小東路早餐阿公阿婆蛋餅營業時間排隊蛋餅台南阿公阿婆蛋餅台南蛋餅台南 隱藏版 小吃台南 排隊 早點台南市早餐台南必吃台南旅遊瓜仔肉蛋餅麵煎蛋餅東區台南 排隊 早餐台南東區 早餐小東路美食排隊美食阿公阿婆蛋餅 地址台南蛋餅推薦自製蛋餅蛋餅台南 隱藏版 美食粉漿蛋餅學區美食成大蛋餅巷弄古早味蛋餅台南 古早味台南必吃蛋餅台南 小東路 小吃早餐台南美食台南 必吃 蛋餅巷弄美食旅行台南 隱藏版 早餐台南古早味粉漿蛋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