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來嘉義遊玩帶著屁孩來幸福1+1親子餐廳,有超大釣魚機、大型球池區、沙池、攀岩,好玩到作夢也會笑!

嘉義好玩景點看這裡:http://ee025479.pixnet.net/blog/post/314039100

幸福1+1親子餐廳門口就可停車,戶外還有吸煙區,讓家長也能放鬆心情帶著屁孩一起來放放風~

佈告欄上好多愛心獎狀,老闆行善不遺餘力!老闆本人也相當親切呦!

幸福1+1親子餐廳維持的相當整潔,別忘了脫鞋進入喔!

大人小孩入內都需要穿襪子,現場也有販售可愛又實穿的襪子,價格實惠!

各式各樣的兒童座椅,歡迎著稚齡寶寶前來遊玩!


用餐區和遊戲區用柵門做區隔,前半段為用餐區!可愛森林動物,準備迎接著小捧友!

用餐區分成高、低座位區,方便不同年齡的小捧友做使用,相當貼心!

記得千萬不可以把食物帶進去遊戲室喔!方便阿姨們打掃,做個有禮貌的好寶寶!

幸福1+1親子餐廳在哪裡: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友忠路62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電話: 05 233 3530

消費方式:

假日大人160元

小孩100元

平日大人100元

小孩100元

1歲以下無低消免費入場

平日入場不限時間

假日四小時(用餐兩小時)

有趣的生態魚池,有粉紅色魚嘴的魚游來游去,吸引著屎蛋的目光!

大型的釣魚區,大人和小孩都可以一起遊玩!魚池裡有有好幾十隻魚,釣都釣不完!

魚的嘴巴合的好快,實在太刺激了!

多玩幾次上手後,堆成一座座的鯊魚獎盃,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廚房遊戲也少不了!

益智的積木應有盡有!

遊戲室內也有家長休息區,邊休息邊划手機,享受難得的寧靜!

餐廳區也有童書和雜誌,供家長和兒童閱讀!

超大球池立刻成為屎蛋的舞台!

除了五顏六色的球池外,還有許多攀爬冒險等著小捧友去探險!

有趣的彈簧床,輕輕鬆鬆就可以跳的好高啊!

若體重70kg 以下的家長,也可以跟著孩子一起蹦蹦跳跳喔!

通過球池隧道後,又是另一番風景!

沙灘背景的沙灘,感覺豔陽高照!哈!

刺激的攀岩設備,考驗著孩子的平衡感!加油啊!屎蛋!

攀岩底下就是珍珠沙池區!跟一般的沙坑不同,一粒粒像米的珍珠沙,乾淨不黏手!

輕輕一拍,就乾乾淨淨!不用隨時沖洗,也太省心柳!

來到幸福1+1親子餐廳別忘了點餐啊!吃完繼續玩耍,才有精神啊!

Stan媽點了泡菜豬肉鍋,豐富的配料,搭配上入味的泡菜,超對味!

屎蛋的日式豬排飯,酥脆好吃,甜點和小菜每道都健康滿分!

好喝的奇異果汁,新鮮現榨,一上桌屎蛋就喝掉一大半!


Stan媽的熱拿鐡咖啡,香濃好喝!配上雜誌,整個人就像置身在咖啡廳裡一樣優閒!

到幸福1+1親子餐廳不但小孩開心,大人放鬆,放下廚藝享受美味的餐點,輕鬆陪伴孩子享受開心每一刻!

快跟著Stan媽一起優閒渡過午後時光吧!

以上為屎蛋媽個人心得分享!喜歡屎蛋媽的文章,別忘了追踪粉絲團啊:


屎蛋媽也有TELEGRAM囉!http://t.me/stanmama快點手刀加起來!


更多 幸福1+1親子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ebdb68c906d4531349933
本文餐廳資訊:
幸福1+1親子餐廳
4.0
· 嘉義市 西區 · 1則評論
嘉義親子餐廳推薦球池遊戲區沙坑親子餐廳幸福1+1親子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