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軍校路及加昌路巷弄裡眼前是加昌路。

這間「毛伯伯牛肉麵」在這已經開業超過30年之久,老闆說是近10幾年才掛扛棒供識別,第一代老闆原本住在果貿社區裡面,現在搬離果貿選擇在右昌國附近落腳,老闆的廚藝是習自高雄知名牛肉麵店,我常在這裡出入卻不知這家美食,我是要抄近路才會發現這間美食,看到巷弄裡還是客人很多吸引我,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很美味,只是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騎樓放置料理台環境維護很整潔。

這一大鍋是已經燉煮好的茄汁牛肉麵,超大塊牛肉滿滿一整鍋可見生意很好。

室內用餐空間有重新裝潢環境很簡約舒服,裡面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檯面上有放置各式眷村小菜供客人挑選。

這張複貝小張精緻菜單供客人畫選,這裡菜色主要有茄汁牛肉麵與鄉味炸醬麵,剩下菜色就只有小菜供選擇,這餐點定價雖偏高但是很豐富

小高今天點茄汁牛肉麵140元與小魚乾辣椒45元,我還有外帶鄉味炸醬麵80元給家人吃。


小魚乾辣椒45元。

這盤紅通通小魚乾份量足定價合理。

小魚乾偏辣很有咬勁很開胃好吃


茄汁牛肉麵140元。

這碗茄汁牛肉麵超大一碗定價合理範圍,碗裡粉紅色湯頭有牛肉與牛肚等,令小高驚訝是牛肉切的超大塊的。

這湯頭偏酸又甘甜爽口超好喝

裡面的牛肚是切成厚實的片狀,牛肚燉煮很透很Q彈超好吃

這牛肉的厚度與份量是很罕見的,帶筋的牛肉入味超軟嫩真好吃

裡面牛肉應該有三大塊真令人滿足啊!

小高選擇細麵條是稍微有點軟爛,小高建議選擇粗麵條會比較美味。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毛伯伯牛肉麵」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毛伯伯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880巷31弄41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7-3617764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毛伯伯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ab1262756dd5ff25cbcac
本文餐廳資訊:
毛伯伯牛肉麵
4.5
· 高雄市 楠梓區 · 10則評論
高雄眷村牛肉麵右昌牛肉麵高雄銅板小吃高雄高樂天小吃高雄牛肉麵小高麵食樂天小高牛肉麵巷弄美食楠梓區樂天懶人包楠梓牛肉麵楠梓美食茄汁牛肉麵高雄銅板美食軍校路牛肉麵高雄楠梓美食銅板小吃楠梓加工區美食高雄外省麵高雄小吃毛伯伯高雄美食楠梓小吃推薦右昌美食毛伯伯牛肉麵水餃高雄眷村牛肉麵外帶外送右昌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銅板小吃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樂天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高雄牛肉麵外帶外送小高外帶外送麵食外帶外送樂天小高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楠梓區外帶外送樂天外帶外送懶人包外帶外送楠梓牛肉麵外帶外送楠梓美食外帶外送茄汁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銅板美食外帶外送軍校路牛肉麵外帶外送高雄楠梓美食外帶外送銅板小吃外帶外送楠梓加工區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外省麵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毛伯伯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楠梓小吃推薦外帶外送右昌美食外帶外送毛伯伯牛肉麵外帶外送水餃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