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週三限定的聖龍夜市整條街就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像是旺來地瓜球小上海香酥雞都是我每次必買名單,這間超人氣秒殺『川記滷味』必吃他們家的滷雞腳,整鍋滷至誘人琥珀色,每次差不多三小時就準備收攤了,生意超級好的,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就來買!


位於聖龍夜市中間處,雖然說是夜市但大家幾乎都騎車買居多算是另類風景阿😂 大灣廣護宮旁的小夜市店家週日也有擺攤喔。

雞腳滷至誘人琥珀色,光看色澤就很入味阿,吃起來很有膠質嘴巴會黏黏的,會讓人一隻接著一隻停不下來,一人啃20隻也不是問題,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擺著各式滷味 : 豆皮/海帶\豆干/貢丸/雞脖子/青菜等等…想吃什麼自己夾,若要加辣加蔥加酸菜請夾指定顏色夾子,這樣店家就知道囉。

也有熱呼呼的關東煮,因為用晚上用手機拍,畫質超霧請大家見諒,我大概回訪5次左右,口味真的不錯,只是要排隊生意太好了。


⭐️【川記滷味】⭐️

🏠 710台南市永康區聖龍街101號 (►google地圖)

⏱ 18:00~21:30 (售完為止)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頻道🙏

► 癡吃的玩 :YouTube/IG/FB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 2020年新菜單/餐點介紹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川記滷味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8bc8b22613952043dde4c
本文餐廳資訊:
川記滷味 (已搬遷)
4.0
· 台南市 永康區 · 1則評論
聖龍夜市雞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