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穗鍋物-實際探訪記錄日期109/5/15(星期五)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13號

電話:03-5514046

營業時間:11:30 ~ 14:30(週六日至15:00) & 17:30 ~ 22:00

我的評語:

偶然發現的穗鍋物,地理位置較接近竹北夜市,因為位置轉角口,所以放上招牌後看起來特別醒目,目前用餐區域僅以一樓為限,規劃之座位區多採方桌,吧枱區同時設有座位,方便單獨來用餐之客人的座位安排。目前店內用餐採個人鍋為主,若有與他人併桌,中間會使用塑膠隔板隔開,一方面較能不受干擾,也蠻適合防疫期間的用餐選擇,因為店內座位數有限,用餐時間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訂位,整體就食材的新鮮度及份量上來說還算不錯囉~

穗鍋物店內的空間做了蠻巧妙的運用,利用吧枱區前方的大柱子做為醬料自助區,大家可以自行取用喜歡的沾醬,枱面不佔太多的空間,醬料區的清潔度也算是維持的不錯。

**穗鍋物Menu

鍋類提供方式以套餐為主,湯頭部份除了預設的昆有鍋之外,也可以加價選擇其它的風味湯頭,若覺得套餐食材不夠,可再加價單點其它食材搭配,基本就套餐食材來說,薇薇安個人是覺得相當足夠的,目前店內消費會再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穗鍋物菜盤+手工Q麵

菜盤的部份以提供新鮮的蔬食為主,另外搭配上少許的冷凍鍋料,顏色的搭配看起來視覺感還行,份量上也算足夠,喜歡肉食的朋友,菜盤也可選擇更換為牛五花或豬五花,另外搭配菜盤的還有新鮮的雞蛋,主食這次薇薇安選了較為特別的手工麵,麵條口感Q彈,吃起來也是很有飽足感的。

**翼板牛肉$428

冷凍片狀的翼板牛,牛肉本身的油花較少,穗鍋物貼心的在每份肉品上附上身份識別牌,以圓形木盤上桌,因為牛肉本身油花少,所以下鍋後不建議放太久,涮至肉片變色後即可夾出,肉片口感吃起來才較佳唷!

**澳洲和牛$488

堆成如火山狀樣貎的澳洲和牛肉,以店家目前供應的價位還蠻值得嚐鮮,和牛的油花分佈的相當均勻,肉質吃起來自然也是軟嫩,大口吃下真的相當過癮。

輕涮過後的肉片,肉片呈現粉嫩的顏色,和牛肉口感Q彈,還蠻推薦給喜歡牛肉的朋友們。

**豬五花$160

用其中一份菜盤換了一盤豬五花,豬肉基本上當然就是一定要涮到熟才能起鍋囉~穗鍋物的豬五花起鍋後肉片口感也還行,不會過於乾澀,五花肉上帶的油脂剛好,就肉片份量上也不算少囉~

**昆布鍋湯底

店內最基本的昆布鍋湯底,口味一般般,加入蔬食下鍋,看起來相當清爽,湯頭喝起來還行,湯底若不夠也可再請店員協助加湯唷!

**大蛤$98

單點了一份新鮮肥美的大蛤,大蛤平舖在碎冰上保持鮮度,上桌時還會時而開合像在呼吸一般,為了方便涮大蛤,提供專用的湯匙,可將大蛤放置在其中,以避免入鍋後找不到大蛤,入鍋後一但大蛤熟了即可夾取,品嚐到大蛤最鮮甜的味道。

穗鍋物的大蛤確實算是鮮甜肥美的,大致上吐沙也算乾淨,雖然還是有少數大蛤口感帶沙,但整體而言讓我們吃的相當滿意。

**穗鍋物套餐飲料

火鍋套餐飲品提供了幾種簡單的選擇,今日我們分別選了可樂及蔓越莓果醋,喝起來都算是蠻解膩的飲品,冰冰涼涼配著鍋也解熱囉~

**穗鍋物今日甜點奶酪

甜點是店家自製的奶酪,分別選了原味及巧克力味道,巧克力是以原味再另附上熱熱的巧克力醬,可以和奶酪拌著吃,增加奶酪的風味,也算是特別的吃法囉~


更多 穗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a9ce1d6895d1a537a901e
本文餐廳資訊:
穗鍋物
4.7
· 新竹縣 竹北市 · 4則評論
竹北聚餐推薦竹北鍋物火鍋竹北穗鍋物竹北火鍋新竹火鍋火鍋套餐單人鍋新竹鍋物穗鍋物菜單竹北餐廳竹北火鍋推薦穗鍋物穗鍋物電話鍋物推薦竹北單人火鍋新竹火鍋推薦麻辣火鍋竹北必吃穗鍋物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13號新竹個人火鍋竹北美食新竹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