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離開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我們開了10幾分鐘路程來到韓國戀人,雲林最新網美最愛的貨櫃屋咖啡廳!

韓國戀人,位於霄仁路上,車水馬龍自助洗車場旁邊,裡面有提供空地可以停車!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韓國戀人,貨櫃屋內用餐空間不大,我們當天11點15分到達,裡面就已經客滿了!而在戶外有三張桌椅,我們當天就選擇坐戶外用餐!

韓國戀人‧菜單,以韓式輕食料理為主,另外有飲品以及甜點!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甜點依蛋糕櫃內為主,小玉兒原本想點泡芙

但店家說都已經被訂購完了!

韓式飯捲(豬) ,一旁有附韓式醃漬蘿蔔(有時附的是泡菜)!

韓式飯捲(豬),吃起來很清爽,內餡有軟綿的蛋、紅蘿蔔絲、爽脆的泡菜跟蘿蔔以及豬肉(另有牛肉以及素食可以選)!

設定取消廣告分潤

黛古納拿鐵 ,上面加的黛古納口感吃起來脆脆甜甜的!店員建議喝之前將黛古納攪拌到牛奶裡面,這樣喝起來味道就有點像焦糖牛奶!

(

延伸閱讀)

雲林褒忠景點))鄧麗君出生地文化園區

雲林麥寮鄉景點、餐廳))晁陽綠能園區_逗蟋蟀

[雲林褒忠鄉景點]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公園 /免費參觀

雲林崙背景點‧餐廳))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桂林映象會館 |泰國風情 |雲林古坑景觀餐廳

[雲林虎尾景點]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台版兼六園 |澄香堂餐廳 |雲林落羽松庭園



更多 韓國戀人 한국의 연인 Korealove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d2f1098c906d3bd9fe63e9
本文餐廳資訊:
韓國戀人 한국의 연인 Korealover
4.7
· 雲林縣 麥寮鄉 · 1則評論
韓國戀人韓式料理網美貨櫃屋餐廳雲林網美貨櫃屋餐廳貨櫃屋餐廳麥寮美食黛古納拿鐵韓式飯捲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