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直耳聞蘆洲有間高級火鍋店 銅花精緻涮涮鍋,這次終於有機會到訪,以新北市來說,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絕對算是數一數二頂級的火鍋店了,在蘆洲集賢路的B1擁有廣大的腹地,整個空間打造的極有質感,而且距離徐匯中學捷運站出口,只需要約步行 5 分鐘。

這次品嘗了頂級海陸雙人饗宴,不僅有活跳跳的大龍蝦、還有價格不斐的A5和牛,加上精緻菜盤、炙燒前菜、飲料與甜點,最後還有金箔雜炊,兩個人真的是吃不完這麼大份量的套餐阿!

入口旁邊是王品的藝奇日本料理 ,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的入口處雖然不顯眼,用岩石造型打造了外牆與樓梯間,像一個神祕的洞穴般,令人想要一探究竟。


一下地下室果真沒有令我失望,霸氣外漏的裝潢,以暗色調營造出低調奢華的質感空間,每一桌幾乎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這樣的座位安排是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最大的特色,畢竟來到高價餐廳用餐,通常都會想要有一定程度的隱密性,不受打擾,能夠與朋友家人暢談。

這樣環境的舒適度與高規格環境,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我真的很喜歡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這種很像岩洞的牆面,再打上幾盞燈,粗礦中又帶有精緻感


這一桌很特別,直接設立在水族箱旁邊,也代表店內有許多的活體海鮮,連帝王蟹都是以活體空運來台的。

每個座位頭頂上都有自己的spot light XD,因為店名叫做銅花,所以黃銅色的元素也充滿了整個空間,沙發也選用金色的布料,好像一個地下皇宮一樣。




我們今天吃的是頂級海陸雙人饗宴 $5680(日本A5和牛),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高級的一餐火鍋了!

套餐內容除了A5和牛與綜合海鮮盤的主菜之外,都有附以下內容,雙人套餐就是三選二,但今天姊全部都吃到了,就來幫大家評選一下哪種最值得點!

開胃前菜三擇二

海膽壽司

松露炙燒干貝壽司

和風山藥細麵

蔬食菜盤

附餐三擇二

台梗九號米飯

烏龍麵

蕎麥麵

升級和牛肉燥飯加購 $49

玫瑰醋飲

黃金雜炊

甜點三擇二

手工杏仁豆腐

黑糖櫻花水信玄餅

冰糖燉桃膠雪燕


銅花桂花蜜茶 $140

聽說是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的招牌飲品,端上來的時候我先被這飲料杯美死,加上設計特殊的吸管(底下是有洞洞設計可以過濾花瓣),真的美到冒泡! BTW有些餐具在門口都可以買的到喔像這個吸管就有!

桂花蜜喝起來清清爽爽,有個桂花的芬芳與蜂蜜的香甜,調味抓的剛剛好不會太甜膩厚重,蠻喜歡的


開胃前菜 三擇二

海膽壽司 /松露炙燒干貝壽司 /和風山藥細麵

山藥和風細麵是山藥切絲加點和風醬油調味,清爽滑潤


握壽司的飯煮得偏硬 ,無法完全跟上面的魚料合在一起,有點可惜,但是這個干貝煎的超完美啊!! 又香又柔嫩!

三選二我會推薦松露炙燒干貝壽司、和風山藥細麵


蔬菜柴魚湯

頂級海鮮鍋物的湯底通常較清爽,才能烘托出食材最好的本色,銅花是用多種蔬菜與柴魚高湯來打底,煮了蔬菜會更清甜。


蔬食菜盤

菜盤超級豐盛,各種新鮮蔬菜與菇類,最後幾乎被我們吃到一滴不剩



附餐 三擇二

台梗九號米飯 /烏龍麵 /蕎麥麵

麵會附上一碗胡麻醬,什麼東西加上胡麻醬都一定會大加分,兩種麵體本身我倒覺得沒有很特殊


升級和牛肉燥飯加購 $49

使用和牛燉煮三小時,做成的和牛肉燥飯,光聽就口水直流,再配上一顆台灣有機生蛋黃與青蔥,超特別的外面吃不到啊!肉燥吃起來十分鹹香夠味,全部攪拌在一起整碗一下子就扒光了,我自己覺得屌打前面兩種麵,大家全部給我加價加起來換這個!


綜合海鮮盛合

服務生先把幾個活跳跳的海鮮送來給我拍照,龍蝦還活力十足,手舞足蹈的,另外南非鮑魚也是不斷的蠕動~蠕動~

拍完這些海鮮們,就會被送進廚房處理一下再端出來(雙手合十)


▲錦繡龍蝦顏色超鮮豔的,身體有紅色藍色紫色等等,特別是他的腳是黑白相間的紋路

▲最後處理完再端出來的海鮮盤,發現怎麼好像變多了?XDDD,原來剛只是先拿一部份給我拍照,這些才是完整版啊!

除了剛剛出現的錦繡龍蝦 、牛奶貝、蛤蠣、生蠔、南非鮑魚,還多了小卷與四顆大干貝,以及乾冰(這不能吃啦XD)

▲剖半好的龍蝦肉看起來晶瑩剔透又有彈性,超新鮮的


▲他的海鮮真的用料都給你最頂級,每個都是超肥嫩


▲海鮮的部分 服務生都會來桌面服務幫你涮,這是一定要的啊!

吃這麼貴的火鍋,姐不想動手,最好可以餵我吃(被拖出去打)

服務生能掌握最好的海鮮熟度,畢竟這種高檔食材,煮壞是暴殄天物,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牛奶貝與蛤蠣真的是爆炸好吃!蛤蠣選用很大顆的size,放入嘴巴裡面直接在口中爆汁,滿口鮮甜海味,不得了喔!

小卷也甜脆可口,干貝更是軟嫩鮮甜,每種食材都是原味就超好吃

▲沒想到龍蝦涮完,竟然看起來還是超大!!

大家也知道很多甲殼類的常常熟了就縮水一半,靠那個殼在嚇唬人而已,沒想到錦繡龍蝦不是外表漂亮而已,內在也超有料,涮完如此飽滿多汁!

整條拖出來這肉實在太邪惡,大塊Q彈,緊實而鮮美,真的是好撫慰人心的美食阿~


日本A5和牛

平常真的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吃到這麼高級的牛肉,肉總共有4片,太珍貴了~這一片單價可能就要好幾百了

▲那油花太美我不敢看

▲和牛真的要用涮的,而且一定要好好地盯著它!

10秒內大概就可以起鍋了,抓好精準的3~5分熟,才能吃到最鮮美的口感


醋飲

吃完了正餐後,會送上醋飲清口腔


甜點 三擇二

手工杏仁豆腐 /黑糖櫻花水信玄餅/ 冰糖燉桃膠雪燕

水信玄餅果凍般QQ的質地,加上一些黑糖漿調味,冰冰涼涼蠻順口,手工杏仁豆腐超有爆濃郁的杏仁味,如果你喜歡杏仁味的話就會愛,我非常喜歡!

冰糖燉桃膠雪燕 吃起來是類似燕窩口感,感覺養顏美容,三選二我會推薦手工杏仁豆腐、冰糖燉桃膠雪燕


黃金雜炊

最後不能放過的就是雜炊啦!只要是高級的海鮮鍋一定都有這個服務,服務生會先調整一下湯頭的濃淡,再加上兩碗白飯、雞蛋、青蔥、海苔等配料一起熬煮,讓米粒吸收剛剛海鮮鍋的日月精華~

最後還要很浮誇的放上一些金箔,才配的起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的奢華感!

豐滿哥默默地說,『每次吃完火鍋都已經很飽了,但吃到雜炊還是會覺得好好吃~』

這次到銅花精緻涮涮鍋 – 蘆洲集賢店用餐,覺得整個環境、服務與用料都蠻厲害的,是新北市蘆洲頂級火鍋的首選,推薦給大家一個聚餐或是約會的好餐廳!

*本文為店家店家邀約體驗文,內容為真實感受請安心觀看*


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 401 號 B1

訂位電話:02-8281-1882

FB



更多 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06d6c8c906d399704d5ce
本文餐廳資訊:
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 (已歇業)
4.6
· 新北市 蘆洲區 · 14則評論
蘆洲鍋物徐匯中學美食生日慶祝餐廳徐匯中徐站美食蘆洲美食蘆洲火鍋推薦新北火鍋集賢路美時食活龍蝦買一送一銅花蘆洲店蘆洲站徐匯中學站美食波士頓龍蝦銅花精緻涮涮鍋蘆洲專人服務火鍋銅花好吃海鮮火鍋台北鍋物台北火鍋聚餐新北火鍋銅花精緻涮涮鍋 高雄左營店和牛火鍋新北火鍋聚餐隱密包廂火鍋大台北美食蘆洲必吃海鮮火鍋台北美食銅花涮涮鍋蘆洲銅花精緻涮涮鍋蘆洲菜單銅花精緻涮涮鍋台北銅花精緻涮涮鍋營業時間海陸火鍋銅花精緻涮涮鍋台北價格台北|火鍋鍋物銅花精緻刷刷鍋集賢路美食蘆洲火鍋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銅花涮涮鍋 菜單包場餐廳銅花 蘆洲集賢店台北火鍋推薦銅花蘆洲銅花涮涮鍋銅花火鍋台北海鮮火鍋銅花精緻涮涮鍋蘆洲集賢店徐匯中學站高級精緻火鍋三重美食蘆洲餐廳高級火鍋黃金粥新北市精緻餐廳銅花蘆洲集賢店新北精緻火鍋蘆洲銅花 高雄左營蘆洲海鮮火鍋涮涮鍋集賢路餐廳推薦圍爐新北餐廳推薦新北涮涮鍋從高雄紅到台北的火鍋店銅花精緻涮涮鍋買一送一蘆洲火鍋店龍蝦買一送一新北 火鍋餐廳推薦銅花精緻涮涮鍋菜單高檔火鍋銅花精緻涮涮鍋蘆洲集賢分店銅花精緻涮涮鍋台北菜單新北火鍋推薦
快訊
快訊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